>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导林岭东七年后再拍动作片 吴彦祖余文乐联袂

来源:搜狐娱乐
 名导林岭东再出山,执导的依然是他最擅长拍写实风格动作片。


  (来源:时光网)香港名导林岭东自2007年与徐克杜琪峰合导了《铁三角》之后,已久未有新作品问世。日前,据香港媒体消息,林岭东将时隔7年再执导筒,一部是预计6月开拍的动作片,由吴彦祖与余文乐主演,另一部是由古天乐刘青云主演的警匪动作片,也打算在今年年底开拍。

  据悉,林岭东这两部动作片都是与美亚电影合作,美亚老板李国兴日前首先对即将于6月开拍的林岭东新片消息表示确认,并称,男主角已敲定吴彦祖余文乐,但女主角人选尚未选定。

  两位男主角方面,余文乐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林岭东的电影,此次终于能够合作,算是心愿达成,希望可以尽快开工。而另一位男主角吴彦祖,去年5月的时候,因为女儿Raven的诞生,吴彦祖已向媒体表示自己要休整一年陪女儿,做个称职奶爸。不过,林岭东的这部电影于6月才开拍,也算是正好赶上了吴彦祖的“奶爸休整期”一年之约结束。吴彦祖的发言人乐小姐日前也承认,待吴彦祖放假回港后,如无意外,会接演林岭东新片。

  林岭东可谓是香港电影黄金年代不可忽略的重要导演,他执导的《监狱风云》、《龙虎风云》、《最佳拍檔千里救差婆》、《双龙会》、《侠盗高飞》都曾是经典之作。自2007年之后,林岭东一直过着退休的闲适生活,好友杜琪峰和徐克也屡次劝其重返电影圈拍戏,但因为一直未遇上合适的剧本,林岭东一直到今年方才遇上满意的剧本,重新出山。

  近两年,港片佳作不断,尤其是去年《激战》《扫毒》《风暴》票房口碑屡创佳绩,一时间“港片回暖”说法也为香港导演注入更多信心,此番,名导林岭东再出山,执导的依然是他最擅长拍写实风格动作片,颇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42952.shtml report 1280  名导林岭东再出山,执导的依然是他最擅长拍写实风格动作片。(来源:时光网)香港名导林岭东自2007年与徐克杜琪峰合导了《铁三角》之后,已久未有新作品问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