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张杰哼唱神曲 搞怪功力不逊谢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作为这两年国内首屈一指的造星节目,不仅将林志炫、黄绮珊、邓紫棋、羽泉杨宗纬等歌手送到乐坛第一线,甚至在第七期节目中张杰随口哼唱的“神曲”《心中一把火》也意外走红,其搜索指数不仅迅速飙升,更在短短几日内成为全国多家KTV点唱的热门曲目。据了解,《心中一把火》是电影《嘻游记》的主题曲,不少观众在第七期《我是歌手》播出后已成功被此歌“洗脑”,嘴里不断哼着,还推荐给亲朋好友,看来《心中一把火》有望取代《最炫民族风》成为新一代神曲,攻陷“广场舞”大妈们的歌单也指日可待。

  唱神曲瞬间“破功” 人送新外号“张分裂”

  在听过张杰唱这首歌曲之后,不少网友称被杰哥的“精神分裂”已吓坏,张杰所树立的形象是十分高大上兼“萌神暖男”类型的,结果自毁形象唱了这么一段神曲,引来众多“星星”吐槽:“这小子真的是在装羞涩,明明是自己每次ktv都唱还把自己的歌誉为神曲,在众位大仙儿面前得瑟了一番,哼你以为谁都像你的夜空里最亮的星星们一样能容忍你这种蛇精病大于唱功的“神曲”嘛 不过这首歌真的是神曲啊……神经病之歌啊……快火起来吧,广大蛇精病集体膜拜的节奏”。

  风靡KVT与各大广场 成女汉子跳舞大妈最爱

  记者走访于各大KTV,发现《心中一把火》这首歌曲已经迅速蹿升至华语榜前十,随机采访几位顾客,他们均表示是在听过《我是歌手》张杰的清唱之后才喜欢上的,不仅歌词搞笑,还特别朗朗上口,于是它就顺利成章的成为了ktv内用来调节气氛的最佳歌曲。有趣的是,在记者经过一些小区街边时,也听到了这首歌曲,原来《心中一把火》不仅成为了KTV必定歌曲,还成为了广场舞必跳曲目,这些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告诉记者,这首歌之所以能风靡各大广场就是因为它的节奏很好:“我们都爱跳这些有节奏感的舞,张杰这首就不错,它节奏感强,还有点民族风味在里面,希望他再出点这类歌曲,我们老年人很喜欢”。

  《心中一把火》搭配《菠萝菠萝蜜》 张杰豁出去了

  其实早在2012年,张杰就在自己的演唱会里演唱过这首神曲,不同的是,他还将这首歌改编成了串烧,心中一把火+Party rock anthem+菠萝菠萝蜜+葫芦娃,让人看完他的演唱之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看到帅气的张杰唱这些歌曲还配上热舞,简直有种错乱的感觉。网友“倒灶先森苏尼”搞笑的说:“心中一把火烧到家门口呛起呛起呛呛呛呛起家门口口口菠萝菠萝蜜带我去去去去去葫芦娃葫芦娃啦啦啦啦啦了……张杰你在演唱会上这么疯娜姐造么?”

  虽然张杰自毁多年树立的暖男形象,给观众送上了一曲洗脑神曲《心中一把火》,但也让观众更加的喜欢这个真实不做作的歌手张杰了,在第八期中,他挑战一首空灵迷幻摇滚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歌也是张杰唱给所有支持他的“星星”们的,在张杰的演绎下,这首歌更显层次感和色彩感,令人无限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42323.shtml report 1778 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作为这两年国内首屈一指的造星节目,不仅将林志炫、黄绮珊、邓紫棋、羽泉、杨宗纬等歌手送到乐坛第一线,甚至在第七期节目中张杰随口哼唱的“神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