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古装剧中叔嫂情 《新洛神》甄植恋位居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新洛神》
《新洛神》


  搜狐娱乐讯 世事总无常,红尘多痴情。古往今来,纵观那些深入人心的电视剧,你会发现:有一种相遇叫做“命中注定”,有一种相守叫做“死生契阔”,有一种情感叫做“叔嫂情深”。随着《新洛神》在央视一套上午剧场的二轮热播,这部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古装歌舞剧,再次成功勾起了观众们心中的“叔嫂情结”。其中李依晓饰演的女主角甄宓,情陷曹氏兄弟,被称为“史上最纠结的嫂子”。

  No.1甄宓 曹植

  出自:《新洛神》

  一位是绝代佳人,一位是旷世才子,她欣赏他的温文尔雅,他爱慕她的风华无双。本是“金童玉女”的曹三公子与甄小姐,奈何命运弄人,转眼间他的“蜜姐”变成了他的大嫂。君可见,回眸笑,泪眼婆娑;君可见,泪扑面,肝肠寸断。从此后,甄宓嫁为人妇,曹植另娶她人。后宫之中,她无意争宠,三拒为后,一心扑在育儿上;朝堂之上,他屡屡受难,淡定从容,早无雄心壮志意。伊人逝后,曹植留下名作《七步诗》,归隐洛水,誓与爱人魂归同处。这一段“叔嫂虐恋”,终以悲剧收场,令无数粉丝泪奔。

  No.2甄嬛 果郡王

  出自:《甄嬛传》

《甄嬛传》
《甄嬛传》


  她曾是不谙世事的妙龄少女,短短数年却成长为工于心计的深宫嫔妃;他曾是闲云野鹤的大清王爷,历尽千帆却依然情钟一人。初次邂逅,果郡王允礼便对甄嬛一见倾心。而后,心上人成为皇妃,一跃变身嫂子,果郡王惟有默默守候。王爷的笛子“长相守”,嬛嬛的古琴“长相思”,冥冥之中注定了这对苦命鸳鸯的爱情。在诡谲多变的后宫争斗中,两人谱写出一段感人肺腑的宫廷绝恋。当果郡王饮下毒酒后与甄嬛深情告别,用生命换取爱人安全,为“甄礼恋”划上了最唯美的句点。

  No.3大玉儿 多尔衮

  出自:《美人无泪》

《美人无泪》
《美人无泪》


  草原的相遇,格外的美丽。一个是极富魅力的满族世子,一个是娇俏可人的蒙古格格,多尔衮与大玉儿的生命开始交集。他的一腔爱恋,终于在她成为自己嫂子后沉入心底。大玉儿一厢情愿地深爱着皇太极,却没发现早已对那个一直陪伴自己的小叔多尔衮情愫暗生。两人携手,清宿敌、掌江山、教皇帝,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戏码。多年后,多尔衮含笑离世,大玉儿心痛难当,这才惊觉真正心意,可恨两人终究情深缘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42012.shtml report 3697 《新洛神》搜狐娱乐讯世事总无常,红尘多痴情。古往今来,纵观那些深入人心的电视剧,你会发现:有一种相遇叫做“命中注定”,有一种相守叫做“死生契阔”,有一种情感叫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