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化妆师》首发预告片 午马遗作太平间惊悚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化妆师》 巩新亮剧照

 《化妆师》 午马片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广角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巩新亮、大左、尚华、王希维、高伟光、谢韵虹、李晓磊、冯淬帆主演,香港导演午马执导的遗作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发布了首个预告片,预告片中不但有太平间诈尸、诡异录像、卫生间里的血腥等惊悚电影场景,还有出品方为已经逝世的午马做的片场特别剪辑以及午马生前对生死的感悟:“与死者为伴,只有逝者才是最真实的。”出品方表示:“借此预告片,也表达我们制片方、主演、以及所有参与制作电影《化妆师》的工作人员对导演的缅怀。”影片已定档3月20日上映。

  太平间有鬼入住 夜半三更小心出行

  电影《化妆师》风格惊悚,预告片也直接展示深夜太平间惊悚事件,剧透了片中尸体集体睁眼、举手诈尸,片中人物被诡异录像惊扰,被恐怖人袭击,在卫生间发现沾满血的手纸等多个惊悚场景。出品方表示:“首发预告片是结合电影的惊悚主题,提醒大家“太平间有鬼入住,夜半三更小心出行”。”据悉,《化妆师》将主要的惊悚场景设在太平间里,片中还有被鬼追随,连环灵异事件,主角凄惨失踪等恐怖情节。

  忆午马戴墨镜玩调酒 一辈子“乐在其中”的小人物

  在首发预告片中,特别剪辑了午马曾在《化妆师》的片场与剧组人员互动、与主演讲戏、试戏等场景,也展示了午马在《化妆师》片场时激情四射的创作热情。预告片中还有午马戴着黑色墨镜坐在片场酒吧里玩调酒,特别有老男人的酷劲,也不禁让人回想起了当年午马在与周星驰主演的电影《情圣》里饰演的落魄却又放浪不羁的小人物周润发,还有《奇迹》中幽默却又一本正经的管家。出品方表示:“午马演了一辈子的小人物,但很多都成为了后来人们模仿的的经典,他自己也喜欢演各种生活中的小人物,这大概也和他“乐在其中”的人生态度有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01253.shtml report 3102 《化妆师》巩新亮剧照《化妆师》午马片场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广角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