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北卫视《如果爱》即将推出 都教授或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来自星星的你》主演“都叫兽”或将牵手中国版千颂伊

  搜狐娱乐讯 感情问题一直是明星讳莫如深的话题,如今有一档节目就是要让明星坦坦荡荡谈恋爱。据记者消息,湖北卫视重磅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将于第二季度推出。

  拯救娱乐圈剩男剩女 掀起明星脱单热潮

  娱乐圈历来就是剩男剩女的“重灾区”,许多明星事业成功,却无暇恋爱;还有一些明星个人感情暴露在镁光灯下,一举一动招来各种非议,恋情往往无疾而终。明星其实也渴望谈一场正常的恋爱,没有狗仔的围堵,没有外界的闲言,在阳光下和自己的爱人谈情说爱。针对这一现象,湖北卫视率先打造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为娱乐圈的单身明星,搭建一个交友恋爱的平台。《如果爱》节目半年前便已启动,向中外众多单身明星发出邀请,出乎意料的获得了明星们的积极反应,争相加入“脱单”热潮。据悉,明道林更新柳岩安以轩等单身明星,已基本与节目组达成意向。央视主播撒贝宁,结束与章子怡的恋情后一直单身,节目组已联络其家人,力邀小撒回家乡谈恋爱。此外,韩国EXO组合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极有可能在节目中亮相;尼坤宋茜也有望作为特邀嘉宾,在《如果爱》节目中再度“合体”。更令人期待的是,时下大火的《来自星星的你》主演“都叫兽”金秀贤,也极有可能在节目中亮相,牵手中国版千颂伊谈场跨国恋,其经纪人将于近日赴汉洽谈合作细节。据节目组总导演崔妮介绍,《如果爱》节目旨在打造真正的“国民情侣”,真实的恋爱场景,自然的情感发展,我们不排除单身明星在节目中找到真爱,成为现实中的情侣。

  顶级制作阵容 打造偶像恋爱真人秀

  《如果爱》节目是继《我的中国星》之后,湖北卫视与韩国CJ E&M公司打造的又一大型真人秀节目。制作阵容在国内首屈一指,不仅邀请到韩国《我们结婚了》的创始人加盟,还邀请到韩国、台湾顶级摄像团队,以及亚洲天后全智贤、李孝利等明星的专属造型团队;而节目主题曲更是大手笔地邀请《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创作者进行全新创作,势必会打造出一档如偶像剧般美轮美奂的恋爱真人秀。

  据节目组介绍,《如果爱》将六位单身男女明星进行配对,打造三对不同风格的情侣类型,每隔一段时间将会有新的明星情侣加入节目。明星情侣风格多样,有金童玉女,也有欢喜冤家;有大叔配萝莉,也有御姐配萌弟,值得期待。节目组将会全程记录他们浪漫初见、甜蜜约会、彼此动情触电的每一个瞬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97328.shtml report 2560 《来自星星的你》主演“都叫兽”或将牵手中国版千颂伊搜狐娱乐讯感情问题一直是明星讳莫如深的话题,如今有一档节目就是要让明星坦坦荡荡谈恋爱。据记者消息,湖北卫视重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