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BS正式预订《单身公寓》马修-佩里再战小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马修-佩里再战小荧屏,这次能成功吗?
马修-佩里再战小荧屏,这次能成功吗?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近日,CBS电视台宣布,正式预定由马修-佩里(Matthew Perry)主演的重制版剧集《单身公寓》(Odd Couples)的试播集。

  这个经典的故事曾在1965年和1970年两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而1968年的电影版则由奥斯卡和戛纳电影节双料影帝杰克-莱蒙(Jack Lemmon)主演。CBS方面并未公布新版剧集的故事梗概,但表示新《单身公寓》将根据由尼尔-西蒙斯(Neil Simons)创作的原版百老汇舞台剧改编。不过可以肯定是的,故事的主线应该不会发生大的变化。原版舞台剧讲述了完美主义者菲利克斯(暂时未公布出演演员)和总是把家里搞得一团乱的懒人奥斯卡(马修-佩里饰)一同生活在活在同一屋檐下的故事。

  《单身公寓》已经是马修-佩里近年来第三次尝试制作情景喜剧了。此前在NBC电视台播出的《生活向前冲》(Go On)和《阳光先生》(Mr. Sunshine)均在播出一季之后被取消。但与这两部单镜头情景喜剧不同的是,《单身公寓》将是一部多镜头、并且有现场观众的剧集,与佩里的成名作《老友记》形式相同。

  佩里将搭档乔-基南(Joe Keenan,《绝望的主妇》)撰写试播集的剧本,两人还将加入由埃里克-汤南鲍姆(Eric Tannenbaum)、金-汤南鲍姆(Kim Tannenbaum)、卡尔-贝弗利(Carl Beverly)和萨拉-狄博曼(Sarah Timberman)组成的监制阵容。

  菲利克斯和奥斯卡这对荧幕经典“好基友”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了,而此次回归黄金时段不知能否为这部经典剧集吸收新一代的粉丝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94934.shtml report 1402 马修-佩里再战小荧屏,这次能成功吗?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近日,CBS电视台宣布,正式预定由马修-佩里(MatthewPerry)主演的重制版剧集《单身公寓》
(责任编辑:陈超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