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赛金花深夜秀》昨日开播 创九年最佳收视成绩

来源:搜狐娱乐
“赛金花”赛斯-梅耶斯的脱口秀首秀请到了昔日《每周播报》的搭档、”闺中密友“艾米-波勒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NBC电视台的两台新脱口秀节目《法伦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ing Jimmy Fallon)和《赛金花晚间秀》(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在播出之前便受到各方关注。近期两部节目接连首播,并纷纷拿下令人欣喜的收视成绩。

  2月24日晚间首播的《赛金花晚间秀》邀请到了艾米-波勒(Amy Poehler)和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作客嘉宾席,并收获了340万的观众人数和1.4的收视率(18-49岁人群)。值得肯定的是,《晚间秀》的关键视听率是周一深夜时段自2005年1月以来的最佳成绩。这也比2009年首播的《吉米晚间脱口秀》(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高出了50万的收视人数,目标人群也高出了10个百分点,可谓是十分优异的成绩。而从更新的数字来看,这部首播的深夜节目拿到了2.6的全年龄段收视率,这也是《晚间秀》自2005年以来最好的周一成绩了。

  比《赛金花晚间秀》提前一周开播的《吉米今夜秀》在其第一个常规周一晚间拿到了626万的收视人数和2.1的收视率(18-49岁人群)。这是自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于2009年开播的《今夜秀》之后,同时段的最好成绩。在结束了冬奥会先导这个优势之后,周一晚间的《吉米今夜秀》依旧拿到了4.5的全年龄段收视率。

  另外两部老牌热门深夜脱口秀节目《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David Letterman,CBS电视台)和《吉米鸡毛秀》(Jimmy Kimmel Live!,ABC电视台)分别拿到了259万和244万的收视人数,这也让NBC电视台在当晚的脱口秀竞争中打了一场胜仗。虽然预测这两部新脱口秀节目的命运还为时尚早,但至少这两位优秀的喜剧人才都拿到了令人满意的开门红。(注:《吉米今夜秀》于晚间11点30分播出,《赛金花晚间秀》于深夜12点30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93898.shtml report 1562 “赛金花”赛斯-梅耶斯的脱口秀首秀请到了昔日《每周播报》的搭档、”闺中密友“艾米-波勒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NBC电视台的两台新脱口秀节目《法伦今夜秀》(Th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