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热拍 杨志刚肖茵感情“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肖茵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于毅、肖茵等《打狗棍》实力演将加盟演绎的年代抗战大戏《勇敢的心》日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之前在《打狗棍》中饰演从小青梅竹马的情侣杨志刚与肖茵在新剧中将感情“升温”饰演夫妻,二人紧牵人心,错综复杂的命运令观众颇为期待。

  夫妻感情升温

  在电视剧《打狗棍》中,一代英雄马九斤(杨志刚饰)与娴静温良的哑女那格格青梅竹马(肖茵饰)的爱情故事令很多观众动容,而新剧《勇敢的心》杨志刚与肖茵将再度携手,饰演夫妻的消息一传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在谈到新戏时,实力演员肖茵调侃:“从《打狗棍》开始,很像是一步步的提升,但是这次我俩不算情投意合,是我爱慕他,他喜欢别人,就是非常的默契吧。”在对于之前演哑女,之后演盲女的演绎经历肖因则表示其实演盲女比演哑女的难度更大,并透露在演戏之前自己已经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也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令观众满意。

  艺多不压身 变身综艺宠儿

  从小出身艺术世家的肖茵不仅演技出众,在音乐、舞蹈方面也都颇有研习,自《打狗棍》播出以来,肖茵不仅成为了观众及圈内人士的好评,好戏不断,同时也成为了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 在《欢乐明星夜》、《过年七天乐》等大型综艺节目上,肖茵也因曼妙灵动的舞姿和清爽的外形条件赢得了人气,俨然成了综艺界精灵。而在聊到是否有想往综艺咖的路线发展时,肖茵则表示:“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目前还是希望先把戏演好,这是作为一个演员的天职。其实很珍惜每次能够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唱歌跳舞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87448.shtml report 1192 肖茵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于毅、肖茵等《打狗棍》实力演将加盟演绎的年代抗战大戏《勇敢的心》日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之前在《打狗棍》中饰演从小青梅竹马的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