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发烧备战《中国音超》 欲与杨宗纬决胜负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发烧备战中国音超
尚雯婕发烧备战中国音超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总决赛将于3月2日晚19:35巅峰巨献,历时近三个月,11场激烈角逐,12位顶尖“音雄”将向音超歌王发起最后冲刺。作为“中国音超”歌王的有力争夺者,尚雯婕还将与谢安琪、莫龙丹同台竞技,争夺女子组金奖,四个风格迥异的队员也将成为当晚比赛的一大看点。

  尚雯婕高烧应战 欲再PK杨宗纬

  尚雯婕在《中国音超》的舞台上一路走来将霸气女王范儿进行到底,从第一场表演开始就淋漓尽致地展现着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初赛中一首《I kissed a girl》以全场最高分与“鸽王”杨宗纬战平,但赛后尚雯婕却大呼打平不过瘾,欲与杨宗纬一决胜负。半决赛中一首《Halo》堪比“天后”碧昂斯,让高晓松直呼“无可挑剔”。在本周日即将展开的总决赛的角逐中,据节目组透露尚雯婕是带病出征,高烧不退依然坚持比赛,实在让人钦佩。

  四女王同台竞技 为夺金奖来势汹汹

  据了解,本周日晚即将上演的中国音超总决赛的比拼中,尚雯婕、谢安琪、莫龙丹将悉数亮相,争夺女子组金奖。“四个女人一台戏”,当霸气女王尚雯婕遇上柔美女神谢安琪、摇滚小天后吉克隽逸以及冷艳公主莫龙丹,又将擦出怎样的激烈火花?带病出征的尚雯婕能否在四位女王的音超夺冠之争中笑到最后?本周日晚19:35,《金钟奖中国音超》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即将拉开战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79314.shtml report 1515 尚雯婕发烧备战中国音超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总决赛将于3月2日晚19:35巅峰巨献,历时近三个月,11场激烈角逐,12位顶尖“音雄”将向音超歌王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