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猪肉王子登《好好学习吧》 酷似贾乃亮悄然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小“贾乃亮”卖猪肉
小“贾乃亮”卖猪肉

  搜狐娱乐讯 素有“娱乐圈隐形富二代”之称的影星贾乃亮,和李小璐完婚不久喜得千金,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因其在微博中晒出闲时亲自下厨制作的甜点照片,更是获封“标准新好男人”称号。真版贾乃亮做美食可圈可点,近日,一位酷似贾乃亮的小伙子因“卖美食”在参加东南卫视《好好学习吧》后悄然走红。

  这位号称“猪肉王子”的帅小伙来自重庆,平日就在菜市场肉摊卖肉,因和影星贾乃亮相似度极高,外形帅气,在当地已是小有名气。不仅每天吸引大量女性顾客蜂拥而至“抢购”猪肉,更有富婆驱豪车前往,一口气豪买50斤猪肉。据其他肉摊的同行介绍,翻版“贾乃亮”的摊位生意尤其火爆,别人每天卖1至2头猪,而他每天能卖5至7头猪,堪称市场的“草根明星”。

  因生意红火,每天要切大量猪肉,翻版“贾乃亮”练就了神准的刀法。而他“一刀准”的功夫也受到了许多综艺节目的青睐,先后对其伸出了“橄榄枝”。最终,翻版“贾乃亮”选择了东南卫视《好好学习吧》作为其电视首秀。著名相声演员侯军作为当期嘉宾,在见过翻版“贾乃亮”后,竟也忍不住惊呼:“这就是贾乃亮!”而翻版“贾乃亮”在节目里也将“不负众望”的上演高难度“蒙眼切肉”,一刀切下去必须斤两不差。看过翻版“贾乃亮”在《好好学习吧》的表演后,恐怕就连李小璐都要傻傻分不清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77769.shtml report 1266 小“贾乃亮”卖猪肉搜狐娱乐讯素有“娱乐圈隐形富二代”之称的影星贾乃亮,和李小璐完婚不久喜得千金,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因其在微博中晒出闲时亲自下厨制作的甜点照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