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重客串《屌丝3》 化身“叫兽”展喜剧细胞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走上“谐星”不归路
任重走上“谐星”不归路

任重化身“叫兽”激励大鹏
任重化身“叫兽”激励大鹏

 任重《屌丝3》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任重应好友主持人大鹏的邀请客串了新一季《屌丝男士3》,居中他化身大鹏的心灵导师,不断鼓励大鹏做最自信的自己,惹得网友们都大呼任重是心灵界的新一代“叫兽”。

  说到这次出演《屌丝男士3》的渊源,任重笑说自己是走后门,“和大鹏很早就认识,所以工作人员一说我就没犹豫,来的当天都不是特别清楚自己要演什么,想着搞笑一把就对了”,果然一到现场,他就明白了自己的角色重要性,“合着是要演激励他的精神导师啊,这个我擅长,”果然等到导演一喊开机,他和大鹏就很有默契的开始贫起来,任重身上自带的“憨厚模式”也自动开启,笑的现场工作人员前仰后合。谈到自己首演喜剧的初体验,任重自信的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类型的表演手法,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出演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喜剧电影,真正过一把“谐星”的瘾。其实任重的幽默细胞,不只是大鹏这边最先发现的,身边的工作人员或者演员朋友都曾表示过他是一个会把一件平淡的事儿说得很吸引人的人,他的好友张俪就在曾在媒体采访时也谈论过他这一特殊技能,“有一次任重特别兴奋的给我推荐一部国外电影,在他的描述中能让你感受到这是一部很吸引人又不觉得拖沓的好剧,但当我回到家真的自己去看,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当时就发觉他是天生的推销员。”

  任重一直给我们的感觉都是很邻家的北京大男孩儿,他常常会很留恋小时候穿着夹脚拖鞋大短裤在北京胡同奔跑的日子,但他更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演员生涯,问到自己今年的愿望,任重表示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好剧本,不管是喜剧也好,悲情剧也罢,只要能真正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感动,他都愿意去用时间去用心琢磨,尽全力去尝试,因为表演跟生命一样,它都是感动自己的最强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76846.shtml report 3370 任重走上“谐星”不归路任重化身“叫兽”激励大鹏任重《屌丝3》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任重应好友主持人大鹏的邀请客串了新一季《屌丝男士3》,居中他化身大鹏的心灵导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任重客串《屌丝3》 化身“叫兽”展喜剧细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