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都谍影》上海热播 刘钧:这戏演得很累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与颜丹晨剧照
刘钧与颜丹晨剧照

刘钧剧照
刘钧《江都谍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谍战剧《江都谍影》(又名《不曾逝去的岁月》)正在上海、天津等地方台热播。该剧以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为和平解放江都而与国民党特务斗智斗勇为开始,一直将故事延续到了新中国建立之后共产党肃清潜伏在大陆的国民党特务。剧中,实力派演员刘钧饰演“金庭槐”小组的核心成员叶声一角。据悉,刘钧此次出演《江都谍影》,一向大大咧咧的他直呼自己太累。

  三宗“累”之与于震斗智斗勇

  剧中,刘钧饰演的叶声利用叶家大少爷的身份,与国民党保密局的传奇人物吴其人(于震饰演)有着非常多你来我往的精彩较量。吴其人以共产党地下党组织邓凯的身份来到江都后,叶声就一直对这位“突如其来”的革命同志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叶声几次三番的试探邓凯都被邓凯躲过之后,自己反倒陷入被邓凯调查的危机。几个回合之后,两人陷入僵局。而叶声不仅要琢磨如何不着痕迹的找到邓凯是国民党特务的证据,又要小心提防邓凯给自己设下的圈套,可谓应接不暇。

  三宗“累”之与颜丹晨谈地下情

  戏里,叶声的领导陈如(颜丹晨饰演)是自己多年前的情人。两人既有革命工作中的同志关系,又彼此对对方有放不下的情感因素。因而,在平时的接触中,叶声可谓处处“忍气吞声”,连自己对陈如的感情都不能光明正大的表现出来。尤其是后来,邓凯利用工作关系刻意接触陈如刺探情报时,叶声也无法堂堂正正的保护陈如。对此,叶声可谓有苦说不出。而刘钧也调侃说,这部戏自己做什么事儿都是搞“地下工作”。

  三宗“累”之保护年幼的妹妹

  在《江都谍影》中,叶声还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妹妹叶澜。由于自己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叶声时常对妹妹有所隐瞒。然而不知道妹妹是要故意对抗自己对她的冷漠,还是接受了新思想启蒙的叶澜真正想成为一名革命战士,叶澜总是跟自己拧着来。后来,叶澜在无意之中卷入了这场国共两党的腥风血雨之中。为此,叶声是想尽办法保护妹妹不受伤害。无奈的是,叶澜最后还是牺牲在国民党特务的枪下。对此,叶声后悔不已,也更加坚信了自己的信念,那就是不惜一切都要和平解放江都。

  对于剧中的三宗“累”,刘钧笑谈:“累归累,但是累的很过瘾。这部戏应该很不错,因为看我拍的这么‘累’,大家就应该知道,剧情是多么的跌宕起伏了。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这部剧,一定不要放过每一个细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75960.shtml report 1942 刘钧与颜丹晨剧照刘钧《江都谍影》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谍战剧《江都谍影》(又名《不曾逝去的岁月》)正在上海、天津等地方台热播。该剧以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为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江都谍影》上海热播 刘钧:这戏演得很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