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南名导陈英雄首部法语片将拍 奥黛丽塔图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飞鸟凉
导演陈英雄首部法语片将拍 奥黛丽-塔图领衔
导演陈英雄首部法语片将拍 奥黛丽-塔图领衔


  (稿件来源:时光网) 越南名导陈英雄久未有新作问世。日前,据法国媒体消息,陈英雄新作《永恒》(暂译,Eternity)即将启动,这同时也是他首部法语长片。影片集结了奥黛丽-塔图、《无耻混蛋》女星梅拉尼-罗兰和《艺术家》女主角贝热尼丝-贝乔三位女星加盟主演。《永恒》将成为陈英雄的首部法语长片,预计今年夏季开拍。

  《永恒》根据法国作家Alice Ferney的小说《L’Elegance des veuves》改编,故事横跨从19世纪晚期到二十世纪末期,聚焦于三代女性和她们的孩子,她们都出生于天主教中产家庭,经历了从女孩到母亲再到寡妇的生命历程,而她们的丈夫全部被战争带走生命,陈英雄将自己创作剧本。

  陈英雄的名字对影迷来说可谓十分熟悉,其创作于1993年的导演处女作《青木瓜之味》曾获法国凯撒奖、在戛纳电影节也风光备至,甚至还入围了次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1995年他执导的由中国演员梁朝伟主演的影片《三轮车夫》斩获威尼斯金狮大奖。

  陈英雄虽然作品不多,但部部出手不凡。其最近的作品是2010年改编自村上春树同名小说的《挪威的森林》,影片曾入围威尼斯金狮提名,不过一度遭遇原著党的口诛笔伐。

  新片《永恒》将由法国著名的百代公司来运作其国际销售和法国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75213.shtml report 1104 导演陈英雄首部法语片将拍奥黛丽-塔图领衔(稿件来源:时光网)越南名导陈英雄久未有新作问世。日前,据法国媒体消息,陈英雄新作《永恒》(暂译,Eternity)即将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