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今赴港助阵艺术节 主演《罗朱》倍感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罗密欧与朱丽叶激吻照
罗密欧与朱丽叶激吻照

殷桃剧里饰演朱丽叶
殷桃剧里饰演朱丽叶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第42届香港艺术节2月18日已在香港开幕,为期近一个月时间。据悉,今日著名演员殷桃将抵达香港,由她主演的新版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作为香港艺术节委任话剧作品在香港首演。

  香港艺术节每年春天都会邀请很多艺术爱好者来到香港,一年一度的国际艺坛盛事“香港艺术节”会持续给艺术爱好者奉上超过一个月的艺术文化盛宴!香港,亚洲以至世界顶尖的表演艺术精英会聚集在这里,为观众献上歌剧、音乐、舞蹈、戏剧等多个精彩节目。这次艺术节为了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邀请田沁鑫导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作为香港艺术界的委任作品在香港首演,可谓全城关注的盛事。艺术节上周首先亮相的是英国伦敦布里斯托尔老维克剧院与南非木偶剧团联合制作的《仲夏夜之梦》,导演是曾经以话剧《战马》享誉国际的名导汤•莫里斯。此次艺术节,将是艺术与文化的大交流。

  去年年底电视剧《无贼》之后就很少看到殷桃曝光,据报道殷桃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进入话剧剧组排练,这次时隔三年重新登上话剧舞台,殷桃表示,因为田导自己重新开始出演话剧,而对这部莎士比亚经典作品的重新演绎,同时又作为香港艺术节委任作品,自己还是很有压力的。进入剧组排练之后,几乎推掉所有宣传通告和活动,一直在积极排练,希望可以向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殷桃版的朱丽叶。

  这次田沁鑫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用中国年轻人的气质去诠释经典作品类型为出发点,舞台上拳头、自行车、吉他、棒球、墨镜等元素交错出现,洋溢青春的荷尔蒙和初遇的情动,现代感十足。2月28日将在香港首演,然后回到内地展开为期近三个月的巡回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63998.shtml report 1590 罗密欧与朱丽叶激吻照殷桃剧里饰演朱丽叶搜狐娱乐讯2014年第42届香港艺术节2月18日已在香港开幕,为期近一个月时间。据悉,今日著名演员殷桃将抵达香港,由她主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殷桃今赴港助阵艺术节 主演《罗朱》倍感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