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金山出演《飘帅》 挑战反派形象登峰造极

来源:搜狐娱乐
老戏骨刘金山造型照
老戏骨刘金山造型照

演员刘金山造型照
演员刘金山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飘帅》日前正在湖北和贵州两卫视热播,有着《与狼共舞 》的原班人马与老戏骨刘金山的鼎力加盟,谍战大戏再掀荧屏。剧中,刘金山饰演上海市长,伪善恶毒、忘恩负义,成为主人公的死敌,比较以往的众多反派角色,此次的卢笑庵坏的登峰造极。

  电视剧《飘帅》由金牌编剧石小克、金牌制片人嵇道青、著名导演侯明杰联袂打造。老戏骨刘金山应邀搭上这班金牌列车,剧中,饰演上海市副市长卢笑庵,是个十足的大反派。在民族大义和家国危难的背景和强大的利益诱惑下,刘金山饰演的卢笑庵与主人公的明争暗斗可谓针尖对麦芒,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便是一鸣惊人,招招都是见血封喉的杀招。卢笑庵这个人物成为全剧中的一发强力炮弹,将整部谍战剧一次次推向高潮。

  老戏骨刘金山是电视剧中公认的“黄金配角”,有刘金山的角色便是出彩的一角,亦正亦邪的迥异个性栩栩如生。对于反面角色,刘金山的演绎也是各具形态,并不雷同,在《狼毒花》中,刘金山饰演的母猪龙是一个江湖气质的反派,大哥范十足,虽然人坏,但那股子江湖义气却是征服了旁人。在《养父》中,刘金山一转脸坏的小肚鸡肠,小气了起来,让人又好气、又好笑。而在《草根王》中,刘金山饰演的心狠手辣的袁五爷更是联合起好朋友张国立,拉帮结伙的做坏人行坏事。而此次,刘金山饰演的这个反面人物有着登峰造极之势,是个罪大恶极、伪善很毒的大反派,成为了全剧中的最大的操控者。看过众多的反面形象,老戏骨刘金山不免让人冠以“反派头子”之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22895.shtml report 2825 老戏骨刘金山造型照演员刘金山造型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飘帅》日前正在湖北和贵州两卫视热播,有着《与狼共舞》的原班人马与老戏骨刘金山的鼎力加盟,谍战大戏再掀荧屏。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金山出演《飘帅》 挑战反派形象登峰造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