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李惠民抨击演员片酬虚高:根本不值那个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导演李惠民
导演李惠民

  扬子晚报讯 集动作、谍战、悬疑和爱情等多元素于一身的主旋律谍战剧《生死钟声》,将于2月27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精品剧场”。昨日,导演李惠民,主演黄觉、宋佳玲、王伟光来宁为该剧造势。导演李惠民在采访中提到,自己主张拍戏要请“性价比高”的演员。而价格虚高的演员,演戏并不一定好。电视剧质量之所以滑坡,就在于把钱都花在演员身上,实际根本不值那个价。

  黄觉自称“男神(经病)”

  随着廖凡拿下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在圈内默默耕耘的各种“非俗帅”男演员纷纷被起底,黄觉也被列入“潜伏者”的行列。黄觉目前正在北京和范冰冰拍摄中法合拍片《画框里的女人》,其摄影作品专栏“造片”也在豆瓣开张。拍戏之余他还DIY饰品,戴着自己设计的各种首饰,黄觉笑称,那些不懂自己时尚品位的人“其实不懂我”。这次来宁宣传,面对南京大妈看片团,黄觉颇有观众缘,为越过高高耸立的摄像机丛林,站在椅子上回答各种奇怪提问。比如“我觉得你长得像胡军”“对,我长得像很多人,从小就像林依轮,现在像胡军、高虎、张震岳……”“现在男神流行,你怎么看被叫男神?”“我从没被人叫男神,如果非要跟男神产生关系,那我就加两个字——(男神)经病。”

  宋祖英妹妹出演初恋情人

  在剧中,黄觉饰演的男主角“谢云亭”为潜伏于国民党内部的一名特工。在一次偶获的绝密电报中,他得知中共一名重要党员叛变的事实,于是费尽周折,最终挽救了共产党一次攸关生死的严重危机。与一般谍战剧不同,该剧将时间压缩在72小时之内,上演一场扣人心弦的生死较量。除了节奏紧凑,动作戏过瘾,《生死钟声》中的感情戏也很有看头。李惠民导演表示想拍出有真实感情的电视剧:“之前比较火的《北京爱情故事》、《北京遇上西雅图》大家很爱看,但这些爱情故事很假啊,都是在现实生活中很难见到的。”

  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也在剧中出演谢云亭的初恋女友,在国民党军事委员会调查科尽管有很多爱慕者,却始终对谢云亭痴心不改。细看宋佳玲眉眼,跟姐姐颇为相似,宋佳玲坦言,非常感谢姐姐的帮助,自己在演戏上还是新人,也经常得到宋祖英的指点。

  导演曾当面教训耍大牌男神

  曾拍摄过《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流星蝴蝶剑》等热门影视作品的著名香港导演李惠民,最近频走谍战路线。他坦言,新剧《生死钟声》的演员性价比都很高。“价钱高的演员并不一定说演戏就很好,往往他们的要求也比较多。最重要的是适合,我们的这些演员都很真实,表现更好。”导演更直言,现在圈内很多演员都价格虚高,其实根本不值那个价。他透露,之前拍摄《流星蝴蝶剑》就曾弃用大腕,用了另一个比较用心的女演员。李惠民表示到内地拍戏多年,也曾遭遇演员耍大牌,自己的方法就很“简单粗暴”,“就骂他一顿嘛!比如我跟万梓良、袁咏仪他们合作,他们不会漫天要价,拍几个钟头要休息,随便提出改剧本等等。本身我是导演,你是演员,要各司其职,才能拍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15715.shtml report 1975 导演李惠民扬子晚报讯集动作、谍战、悬疑和爱情等多元素于一身的主旋律谍战剧《生死钟声》,将于2月27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精品剧场”。昨日,导演李惠民,主演黄觉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导演李惠民抨击演员片酬虚高:根本不值那个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