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喜剧大师去世 曾创《捉鬼敢死队》等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哈罗德-雷米斯
好莱坞喜剧大师哈罗德-雷米斯

《老大靠边闪》剧照
《老大靠边闪》剧照

《土拨鼠之日》是比尔-默瑞的经典作品之一
《土拨鼠之日》剧照


  (稿件来源:时光网) 好莱坞喜剧大师,编剧、导演哈罗德-雷米斯于当地时间周一因自身免疫性血管炎的病发症在家中去世,享年69岁。雷米斯作为编剧曾经创造了《捉鬼敢死队》等经典卖座喜剧,也曾作为导演执导了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犯罪喜剧《老大靠边闪》。

  雷米斯的经纪公司,好莱坞五大经济公司之一的联合精英本周一通过一则声明确认了这不幸的消息:“他的天才、悲悯之心、幽默都将长久的存留在所有爱他的人心中。”

  据报道,雷米斯在芝加哥的家中去世,他已经与自己所患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搏斗多年。他弥留之际,家人与朋友都在他的身边陪伴他度过最后的时光。

  雷米斯最为人熟知的作品当属《捉鬼敢死队》与《捉鬼敢死队2》,他在这两部影片中都是联合编剧之一。比尔-默瑞主演的经典喜剧电影《土拨鼠之日》也出自雷米斯之手,这部影片也给雷米斯带来了一座第47届(1994) 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原创剧本奖。

  除此之外,2005年他执导的喜剧电影《绝命圣诞夜》集合了约翰-库萨克和比利-鲍伯-松顿两位实力演员,雷米斯玩转黑色幽默的风格背后表达了个人的思辨。他最近执导的作品则是著名喜剧明星杰克-布莱克主演的《元年》,不过,该片获得评价一般。

  有传闻说,雷米斯即将开拍《捉鬼敢死队3》,但是时至今日,斯人已逝,令人唏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11100.shtml report 1874 好莱坞喜剧大师哈罗德-雷米斯《老大靠边闪》剧照《土拨鼠之日》剧照(稿件来源:时光网)好莱坞喜剧大师,编剧、导演哈罗德-雷米斯于当地时间周一因自身免疫性血管炎的病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