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里约大冒险2》发音乐特辑 杰米-福克斯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里约大冒险2》宣传海报
《里约大冒险2》宣传海报

《里约大冒险2》宣传海报:鹦鹉形象栩栩如生
《里约大冒险2》宣传海报:鹦鹉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好莱坞3D动画影片《里约大冒险2》近日推出了一支30秒的音乐特辑,特辑中,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网罗的“格莱美歌手帮”闪亮登场,奥斯卡影帝兼格莱美歌王杰米-福克斯率领同是格莱美歌王的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美国天才女歌手加奈儿-梦奈、格莱美最佳组合黑眼豆豆团长Will.I.a m等实力派歌手集体开唱,虽然特辑中,几位歌手开腔都仅仅是惊鸿一瞥,却让观众更加期待他们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音乐是《里约大冒险》系列区别于其他动画电影的重要砝码,而这一集中的音乐将更绚丽热辣,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在特辑中表示,这些音乐将为《里约大冒险2》增色不少。杰米-福克斯也称音乐的神奇能将这部电影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格莱美歌手帮”加盟《里约大冒险2》 音乐将让观众大饱耳福

  在第一集《里约大冒险》中,音乐获得了众多观众好评,导演的卡洛斯-沙尔丹哈在谈到《里约大冒险》的成功时引以为豪:“音乐是我的故乡里约这座城市的灵魂之一,《里约大冒险2》中的依然会加强这些元素,特别是音乐方面,我们有幸邀请到更多顶级音乐人加盟我们的团队。”

  随着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美国天才女歌手奈儿-梦奈相继曝光加入《里约大冒险2》,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推出的一支30秒音乐特辑中,两位新的歌手浮出水面,分别是因《灵魂歌王》获得奥斯卡影帝的格莱美歌王杰米-福克斯以及美国最当红的说唱组合黑眼豆豆团长Will.I.Am。

  杰米-福克斯,美国著名演员和歌手,在演艺方面,他因《灵魂歌王》一片中的演出获得奥斯卡奖以及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 Award)双料影帝,另外他还因在一部音乐喜剧中的表演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大奖。在音乐方面,福克斯是格莱美奖得主,发行了两部在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上排名极高的专辑:《Unpredictable》(冠军专辑)和《Intuition》。

  Will.I.Am,是Hip-hop团体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首脑人物,著名音乐制作人。加入了全新女声Fergie菲姬(Stacy Ferguson)之后,整个团体更是不得了,在欧美各榜都有超强成绩,拿奖拿到手软,四次荣获格莱美最佳说唱乐队组合奖。

  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网罗的“星光歌手帮”实力非凡,虽然特辑只有短短30秒,杰米-福克斯、Will.I.Am 、布鲁诺-马尔斯和加奈儿-梦奈四人开唱也仅仅是惊鸿一瞥,却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电影。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在特辑中表示,这些音乐将为《里约大冒险2》增色不少。

  《里约大冒险2》安妮-海瑟薇领衔 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2011年成功打造《冰川时代》系列的蓝天工作室推出全新3D动画《里约大冒险》,其中可爱的角色和多姿多彩的歌舞获得不分年龄段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全球取得了约4.85亿美元的巨大成功,同年该片引进中国内地,取得了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由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打造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2》将会全面升级,可爱角色,全新的冒险旅程,加上更绚丽多彩的歌舞,无疑让这部影片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一部好莱坞动画片。该片将于4月11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里约大冒险2》中,蓝鹦鹉珠儿和布鲁修成正果,并生儿育女,他们决定带着孩子前往亚马逊丛林,寻找刚刚被发现的蓝鹦鹉族群,珠儿巧遇自己的爸爸以及儿时的青梅竹马,布鲁需要努力学着适应新环境,除了应付突然重逢的难搞的岳父大人,防范乃吉儿的报复之外,还将面临一个强劲的情敌。

  配音演员方面,第一集的原班配音演员悉数回归,《社交网络》杰西-艾森伯格、《公主日记》安妮-海瑟薇两位人气明星依然给布鲁和珠儿配音。配音阵容除了杰米-福克斯、Will.I.Am 、布鲁诺-马尔斯和加奈儿-梦奈等四个超级歌手之外,还有奥斯卡、艾美奖、美国演员工会终身成就奖得主丽塔-莫雷诺、托尼奖得主克里斯汀-肯诺恩斯、《教父3》安迪-加西亚则等等。据悉,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配音的罗伯特,是安妮-海瑟薇配音的珠儿的青梅竹马,他是布鲁的情敌,三人将上演比第一集还搞笑的爱情戏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07806.shtml report 3918 《里约大冒险2》宣传海报《里约大冒险2》宣传海报:鹦鹉一家人搜狐娱乐讯2014年好莱坞3D动画影片《里约大冒险2》近日推出了一支30秒的音乐特辑,特辑中,导演卡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