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足女神Fan》收视第一 叶璇回应干爹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港剧女神叶璇驾临《十足女神Fan》
港剧女神叶璇驾临《十足女神Fan》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在同时段综艺节目中,上期节目获得收视之冠。在本期节目中,港剧女神叶璇继续坐镇点评。现场她首度向粉丝及观众回应“干爹是珠宝大王”一事:“郑裕彤确实是我的干爹。”她解释,“我更看重的是一个人的人品而不是其他的附加物,只要人品过关,我可以和任何人成为朋友。”在节目录制现场,叶璇与2号平民女神因相似成长经历而互留电话,成了心心相惜的好朋友。2号平民女神罕见地得到四位评委的一致投票,她会成为今晚的十足女神吗?

  本期节目4号平民女神成为最大争议焦点。4号平民女神一上场就宣称要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却被男嘉宾质疑她整过容,“还记得我吗?两年前我见过你,你和过去长的大有变化,我还有你那时候的照片。”和男嘉宾几番唇枪舌战后,她终于承认自己微整过鼻子,而现场一位从事专业整形顾问的男嘉宾当场就鉴证:“还动过鼻子和下巴。”4号平民女神又称自己经营着一家会所,型男团们却对其行为解读为“打杂”。2月25日晚(星期二)22:00,准备好炸鸡和啤酒,看专家们如何辨话题女神的真伪。

  叶璇:郑裕彤确实是我的干爹

  一般能被女星认作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人的人物,有权的或者是有钱的。俗话说得好,大树底下好乘凉。娇弱的女明星想在娱乐圈打拼,找个有钱有势的干爹来依靠或许是个选择。

  在本期《十足女神Fan》中,港剧女神叶璇被犀利男嘉宾质问:“你的干爹是不是周大福的董事长郑裕彤?”面对如此敏感的问题,叶璇也不失女神风范,心平气和地微笑着说:“郑裕彤确实是我的干爹,他不仅是周大福的董事长,也是新世界发展创办人兼首任董事会主席、恒生银行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面对男嘉宾诸如此敏感问题的穷追不舍,她解释:“每个人不管在任何行业,都要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我可以跟任何人成为朋友。我不会因为他是富豪就不能做朋友,我更看重的是人品,而不是钱财等附加物,”要想在娱乐圈混,她坦言就要会公关。

  叶璇的干爹郑裕彤是全球华人十大富豪之一、珠宝大王,被誉为香港地产界四大天王之一。据有关媒体介绍,叶璇与其干爹郑裕彤的孙儿郑志刚在美国哈佛大学读书时认识了,后来叶璇在一次机会下遇到了郑裕彤,当即主动上前作自我介绍,叶璇的乖巧深得干爹欢心,故二人开始常来常往,不久叶璇就被收为义女,在新世界酒店筵开两围设宴,郑裕彤还赞助她一生任戴旗下的珠宝,令叶璇经常都可珠光宝气地出席各大场合。

  整形顾问:她动过鼻子和下巴,这是百分之百的专业保证。

  “整形”无疑是当今时代的热议话题之一,光百度新闻,输入“整形”二字,就出现几百万条新闻。在整容之乡,韩国垫个鼻子,开个双眼皮,动动脸型,已不算是个事了。近期,虽然伴随着“都叫兽”新一股韩流凶猛涌来,但作为传统的大多数中国人,整容仍然是极其敏感,即使是矫正牙齿,也会有人用“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加以劝诫。

  在本期《十足女神Fan》中,宣称要在台上展示最真实自己的4号平民女神就遭到整形质疑,陷入尴尬。4号平民女神一亮相,就遭到来自东北的13号男嘉宾的质疑:“你还记得我吗?两年前我见过你,你跟那时长得不一样,你是不是整容了,我还有你两年前的照片呢?”女神摇头否认,男嘉宾便掏出了手机,现场展示该女神两年前的照片,引起在场所有男嘉宾一阵尖叫,4号女神却镇静自若、有条不紊地辨析道:“首先,作为东北大老爷们,对东北姑娘攻击的态度,不是东北男人应该有的;其次,我还没开口说一句话,你就这么夹枪带棍说一大串,是不礼貌的。”

  尽管4号平民女神伶牙俐齿,但在50位男嘉宾的车轮战术下,该女神承认,她只动过鼻子,其他一切都是真的。男嘉宾还不满足,场上老外甚至用西方审美标准要求该女生卸妆,“只要卸了妆,就可以认出一个女生漂亮与否?”著名“暖男”李大齐急了,“要求女生卸了妆,你们可不可以脱掉衣服,女生是要被保护的”。最后,在主持人的建议下,现场一位从事整形顾问的男嘉宾上台进行专业鉴证:“动过鼻子和下巴,我百分之百的专业保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05284.shtml report 3569 港剧女神叶璇驾临《十足女神Fan》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在同时段综艺节目中,上期节目获得收视之冠。在本期节目中,港剧女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