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美艳医生王笛 整治“极品”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爱的妇产科》剧照
王笛《爱的妇产科》剧照

王笛《爱的妇产科》剧照
王笛《爱的妇产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丹、何晟铭、王笛主演的湖南经视自制周播剧《爱的妇产科》昨日播出了第四单元。该剧播出以来引起广泛热议,网络上对于该剧的讨论持续不断,网络视频点击量也一直在赶超大火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鲜明的人物性格也成为精彩看点,观众们对于剧中角色的反响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其中女神级实力派演员王笛更是人气高涨,成为网友争相热议的焦点人物。

  从个性十足的角色,到堪称“极品”的各种求医患者,都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有网友表示:“难怪现在医患关系如此糟糕,来看病的人也太闹腾了,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个个儿都是极品,暴躁的暴躁,不讲理的不讲理,看他们吵吵闹闹也太过瘾了!”。王笛饰演的医生孟洁在处理劲爆的医患纠纷场面时,表现出“新生代演员的真正魅力”和各种奇葩的极品患者斗智斗勇,俨然成为《爱的妇产科》最大的看点。

  对于《爱的妇产科》中人物掀起的争议,王笛有她的看法:“其实一般去医院的都是讲道理的。跟极品人物相处,是比较痛苦,我觉得大部分荧屏里的极品人物还是编剧通过身边几个人身上的特点,然后综合一些戏剧手法来把它捏合而成。这种极品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还真不是特别多见。”王笛说她愿意以最大的戏剧手法加以呈现,带给观众真正的“艺术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04213.shtml report 3073 王笛《爱的妇产科》剧照王笛《爱的妇产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朱丹、何晟铭、王笛主演的湖南经视自制周播剧《爱的妇产科》昨日播出了第四单元。该剧播出以来引起广泛热议,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