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黄日华遗弃病父 盘点演艺圈中的父子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黄日华被后妈斥其不孝
黄日华被后妈斥其不孝

  信息时报讯 黄日华日前为患病妻子劳心劳力,但最近却被曝他对84岁病重老父不闻不问,二十四孝丈夫一夜之间变成不孝儿子。

  黄父多次高烧长期卧床

  52岁的黄日华太太梁洁华早前患上急性坏血病,他安排爱妻入住香港浸会医院,每日定时探望,有指每月医药费达10万元,黄日华要频频登台赚钱,可谓做足好老公本分。另一边厢,原来黄日华84岁父亲黄桂亦患病入院,前日,黄父第二任妻子、50岁的刘焕珍却指因双方关系欠佳,黄日华已多年没探望,哭诉生活拮据。

  据香港媒体描述,黄日华父亲目前入住香港伊利沙白医院,卧病在床,神志模糊,病情严重,其肚皮上有一道疤痕,守候在侧的刘焕珍透露他因肠塞要开刀,手术后患上肺炎,双脚亦因长期卧床而溃烂。她透露丈夫去年11月28日起多次入院,22日因发高烧再入院。

  继母哭诉只剩2300元存款

  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刘焕珍多次激动落泪,她透露黄日华母亲于2000年逝世,她于2005年与黄日华父亲黄桂相识、2007年结婚,当时黄日华亦同意兼有包2000元贺礼,但其后越来越疏远,期间只见过四次,2009年后再没来往。

  刘焕珍表示有通知黄日华关于其父的病情,“有,但他没听,传短信!”对于是否想获得黄日华在经济上的支持,刘焕珍答道:“生我的气没关系,请个佣人都好啦,他应该要负责任。”她透露本身有两女一子,其儿子更曾辞职照顾黄父9个月。

  报道称,一直居于香港东头邨的黄父,生活不算富裕,自2007年跟第二任妻子刘焕珍结婚后,便以其20多万积蓄生活至今。刘焕珍前日向香港媒体展示银行储蓄本,可见户口只剩下约2300港元,自曝需申请政府综援过活。刘焕珍透露,在结婚当日至今,黄日华虽然口头上同意两人婚事,但只曾分别给她两次钱共4500元,而黄日华姐姐则给过3次100元利是共300元,故医药费和生活费一直成问题,由于经济拮据,她更哭诉这个月的电费也没钱支付。

  传为霸黄父公屋反目

  而自称是黄日华生母堂弟的陈先生也对香港媒体称,虽作为黄日华生母的亲人,但仍力撑黄日华与父团聚,对于黄日华父子关系欠佳的原因,他分析说:“黄桂早年已经以30多万在东头邨买了公屋,如果他百年归老,业权顺理成章是给他现在的老婆,可能他们(黄日华等人)觉得有人意图霸占黄桂的公屋啦!”

  黄日华向来极少公开谈论自己父亲,前晚香港媒体已经告知黄日华助手有关黄桂的病情,其助手表示会转达,但黄日华方面仍未有回应。 东东

  “喷火华”爱恨分明

  黄日华拥铁汉性格,有“喷火华”外号,当中经典事件发生在1995年5月,他因与蔡少芬合拍剧集《包青天》传出绯闻,黄日华盛怒下一拳打爆化妆室玻璃门泄愤,令右手掌及大拇指血流如注,事后需到医院缝针。2010年11月,黄日华因感到主演的热播剧《刑警》备受无线冷落,在微博开火狂轰:“有人说:叫好叫座的剧集不获重视、缺宣传(靠自己演员去做)、屡遭打压……”

  但他亦有铁汉柔情一面,有传他为撑爱女黄芷晴,2012年2月签约到王维基旗下,父女档上阵拍剧。

  无仇不成父子

  有说无仇不成父子,即使娱乐圈父子反目事件屡有听闻,但清官难审家庭事,当中原委旁人难以理清。

  周杰伦

  周杰伦父母在1993年离婚,有传周父曾向周母动粗;之后他随母亲叶惠美生活,自此与父亲关系生疏。现时周董名成利就,与父亲的关系近年亦逐渐破冰。

  黄贯中

  去年11月,歌手黄贯中在微博惊爆杀父宣言:“若你想再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并警告“我会手刃你”。

  张卫健

  张卫健指父亲在他童年时屡犯家暴,在他13岁之时更抛下一家人一走了之,自此三兄弟只靠母亲独自抚养,张卫健曾在访问中表示即使再遇父亲亦不会相认。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03790.shtml report 4013 黄日华被后妈斥其不孝信息时报讯黄日华日前为患病妻子劳心劳力,但最近却被曝他对84岁病重老父不闻不问,二十四孝丈夫一夜之间变成不孝儿子。黄父多次高烧长期卧床[相关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曝黄日华遗弃病父 盘点演艺圈中的父子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