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密欧》将登香港 揭秘殷桃版“朱丽叶”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挑战朱丽叶一角
殷桃挑战朱丽叶一角


  搜狐娱乐讯 由田沁鑫导演执导的最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2月28日在香港首演,这部最新版话剧由著名演员殷桃和李光洁担当主演,作为香港话剧节委任的代表作品,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消息一经曝光之后,该剧备受关注,而主演殷桃也得到更多瞩目。

  殷桃曾获话剧界“金狮奖” 阔别舞台三年再次登台

  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殷桃阔别话剧舞台三年之后再次登上大舞台,担当主演演绎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名作。虽然殷桃广为观众熟悉的都是影视作品,但其实她早已凭借《我在天堂等你》获得话剧界的最高奖项“金狮奖”的表演奖、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上海白玉兰优秀女主角奖等各项话剧大奖。这次殷桃重新登上话剧舞台,自然备受瞩目。尤其是去年殷桃破格出演的《无贼》和《警察故事》再次展现作为一个演员的可塑性和实力,这次的话剧演出值得期待!

  田沁鑫让殷桃释放自我 乌镇偶遇促成二度合作

  早在2010年殷桃就已经与田沁鑫导演合作过话剧《四世同堂》,第一次的合作时间较短交集较少,殷桃对田导的印象是一位温和的导演。而说到这次《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合作,还要源于去年4月乌镇话剧节,在黄磊开的小酒馆,殷桃与田导相聊甚欢。席间殷桃表示有机会想要演话剧,而田导说正好自己要排《罗密欧与朱丽叶》不知殷桃是否想演?殷桃一口答应。事后田导还特地电话殷桃经纪人再次确认当晚是不是因为喝了点酒才随口答应,于是这次偶遇就促成了这次二度合作。田沁鑫导演在话剧界可谓首屈一指,既保有传统又有新锐感潮流感,之前的《四世同堂》、《红玫瑰与白玫瑰》、《青蛇》等不仅赢得票房,口碑更是一流。尤其是田导善于发掘演员另一面,释放演员更多内在潜能,展现完全不同的自己,这次殷桃与田导的碰撞,火花惊人。

  殷桃版朱丽叶简单追爱

  田沁鑫导演的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相较于原著,介入了更多的创新与改编,与原来的韩版也完全不同,时代背景这部分完全模糊掉,只保留故事的内核。而殷桃这一版的“朱丽叶”更“欧化”,她简单直接,对于喜欢的人大胆示爱,毫不遮掩,有别于中国式女性只会等爱到来的固有形象。田导赞殷桃版朱丽叶:恍若小萝莉,又萌又乖又伶俐,超级不常规,非人间颜色,绝对“爱情天使”。

  朱丽叶式的爱情 让殷桃找回初恋的感觉

  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所讲述的爱情更彻底,甚至歇斯底里。而朱丽叶式的爱情更单纯更纯粹。新版朱丽叶式的爱情将“带领你,冲破阻碍,把勇气还给爱情,把爱情还给自己!”殷桃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田导的这版朱丽叶让她找回了初恋的感觉,那种奋不顾身,一切只是为爱的感觉。演出让自己重新回想起自己最初恋爱的感觉和样子,纯真而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02316.shtml report 3386 殷桃挑战朱丽叶一角搜狐娱乐讯由田沁鑫导演执导的最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2月28日在香港首演,这部最新版话剧由著名演员殷桃和李光洁担当主演,作为香港话剧节委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罗密欧》将登香港 揭秘殷桃版“朱丽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