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亮中国音超后身价暴涨 加强健身誓反击杨宗纬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音超:杨宗纬 PK 多亮
中国音超:杨宗纬 PK 多亮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结束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半决赛最后一场,是名副其实的“高手对决战”,而出乎意料的是,根据半决赛的个人积分排名,本场的六名队员杨宗纬、多亮、满文军、谢安琪、吉克隽逸、南方二重唱全部入围中国音超“十二强”,角逐最终的“音超歌王”。因参加中国音超而身价大涨的多亮本场比赛展现了惊艳的现场演绎,但被杨宗纬“两擒”,使得高晓松也为他鸣不平。

  多亮两次被“擒”高晓松鸣不平

  杨宗纬和多亮首次在中国音超赛场上正面交锋,第一轮合唱歌曲《喜欢你现在的样子》,高晓松评价:“两人都演绎出了古典情怀,杨宗纬的是古典淑女情怀,多亮的则是古典魏晋情怀,相比杨宗纬,多亮的演绎更多了几分小情趣。”但最终多亮0.01惜败杨宗纬,让高晓松大为惋惜。第二轮个人演唱,多亮致敬“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曲目《我》,独特的嗓音诠释了《我》的另一个精神境界,令高晓松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连连拍手称赞,并直指台下的谢安琪听得近乎“泛泪”的眼神,网友也激动地表示:“掩面而泣泪水从指尖流下”。高晓松、黄健翔都猜测此局多亮胜算机会极大,但最终结果还是负于杨宗纬,令高晓松感到十分惊诧,不禁为多亮鸣不平。

  音超后身价一路看涨 加码健身争“歌王”

  尽管多亮两次被“擒”,但因在中国音超一路表现出惊人的舞台爆发力和现场掌控力,人气和身价呈暴增趋势。多亮虽不是半决赛中直接晋级的队员,但因其个人总分非常高,也顺利晋级总决赛十二强,将有机会与“宿敌”杨宗纬再次一较高下。据悉多亮此次为备战总决赛,继续加码健身,势必要以最佳状态迎战中国音超总决赛。与杨宗纬再次对决,多亮能否“雪耻”,报“两擒”之仇?本周日晚19点35分,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总决赛暨盛典巅峰对决,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01363.shtml report 1613 中国音超:杨宗纬PK多亮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结束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半决赛最后一场,是名副其实的“高手对决战”,而出乎意料的是,根据半决赛的个人积分排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