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义者无敌》将收官 陈月末继承父辈荣光

来源:搜狐娱乐
邱三奇饰演者陈月末
邱三奇饰演者陈月末


  搜狐娱乐讯 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宏胤、王威执导,陈宝国、陈月末、田中千绘、张志坚、韩童生等新老明星主演的军事悬疑电视剧《义者无敌》近期正在重庆热播。作为这个黄金团队中唯一的一位“新人”,在本片中饰演男主角邱三奇的陈月末,一直被业内外强烈关注。大家都急切地想要知道,作为“英雄无敌”系列御用男主角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第一次担当男一号,能否令一双双毒辣的眼睛满意。

  面对大众的关注,陈月末表示在拍摄《义者无敌》的时候,自己要做的事情是“继承”。不仅要继承父亲那一代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更要用自己的努力和表现,继承父辈的荣光。已经创造了四部经典之作的“英雄无敌”团队,已经是业内制作水准最高的黄金团队。陈月末坦言自己绝不能给这个黄金团队丢脸。据已经提前观看了片花的业内人士透露,《义者无敌》中陈月末和陈宝国的对手戏比《正者无敌》中要多很多,飚戏的级别也大幅提升。

  “英雄无敌”系列最吸引人的便是其每一部的男一号,都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再加上陈宝国老师每次都无可挑剔的演技,更是令其成为系列的黄金招牌。在《义者无敌》中,御用编剧石小克再次实现了角色塑造上的超越,写出了邱三奇这样一个更令人拍案叫绝的黄金角色。陈月末承认,第一次看到剧本就被邱三奇这个角色深深吸引。“这是哪种做演员的都会渴望的好角色。任谁得到了饰演他的机会,都不会放过。”陈月末尽管也曾担心过自己的资历尚浅,但是得到了团队中许多前辈老师的鼓励和力挺,决定还是要接受这个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596441.shtml report 1160 邱三奇饰演者陈月末搜狐娱乐讯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宏胤、王威执导,陈宝国、陈月末、田中千绘、张志坚、韩童生等新老明星主演的军事悬疑电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义者无敌》将收官 陈月末继承父辈荣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