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京辉寄语新科影帝廖凡:这个奖拿得有点早

来源:新京报 作者:古珺姝
合作过多次的孟京辉、廖一梅夫妇绝对算是廖凡的老熟人。郭延冰 摄
合作过多次的孟京辉、廖一梅夫妇绝对算是廖凡的老熟人。郭延冰 摄


  2月24日下午,华谊兄弟为廖凡举办“影帝四十,擒熊归来”庆功会。廖凡首次公开展示了自己的银熊奖杯,并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白日焰火》导演刁亦男、多年合作的导演孟京辉、编剧廖一梅以及东京电影节影帝王景春共同分享了这一荣誉时刻。想当初廖凡获奖后,很多人在微博上恭喜他,称“早就看好廖凡”,夸他是“低调的演技派”等,为此还引发了“和廖凡装熟人”的调侃。而昨日,也曾发微博祝贺廖凡的王中磊、孟京辉廖一梅夫妇则作为“真熟人”,在现场又亲自祝贺了影帝一番。但被问及片子的上映日程时,在场人均未能给出明确答案。

  孟京辉 这个奖拿得有点早

  廖凡曾与孟京辉廖一梅夫妇合作话剧《思凡》《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他的银幕处女作《像鸡毛一样飞》也是由廖一梅编剧孟京辉执导。

  寄语:“我觉得廖凡这个奖拿得有点儿早,但很好,未来你便可以爱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柔软一点儿,胡来一点儿,横一点儿,都没问题。”

  王中磊 “敬影帝一杯”

  廖凡所在华谊兄弟公司老板。

  寄语:“出行前的欢送会上,我们曾借着酒兴对着廖凡说‘敬影帝一杯’,没想到这个预言成真。”

  ■ 微博熟人

  @王中磊 @廖凡 有你的,恭喜柏林称帝,生日快乐!今晚老男孩球队全体举杯!恭喜《白日焰火》金熊,恭喜刁导演,恭喜中国电影!

  @孟京辉 欣闻。祝贺。刁亦男柏林金熊!廖凡柏林影帝!欢呼理想主义的胜利!

  @纳兰性急 廖凡拿了影帝,一下子冒出很多人假装跟他很熟,真是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打心眼儿里看不起你们这些凑热闹的人。我看《将爱》的时候就知道他会大红了,这么多年一直默默支持他。凡仔你造(知道)吗,2005年你在国话实验小剧场演《死无葬身之地》的时候下台不小心踩到我的脚哦,现在还在疼,加油哦。

  @Laphroaig40 你终于成了影帝!不枉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不过你是不是影帝我都一样喜欢你……嗯,你们都演影帝的熟人,那我只能演影帝他自个儿了。

  @鸡毛蒜皮与鸡毛蒜皮(徐静蕾) 那我只能演影帝他女朋友了……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591974.shtml report 1585 合作过多次的孟京辉、廖一梅夫妇绝对算是廖凡的老熟人。郭延冰摄2月24日下午,华谊兄弟为廖凡举办“影帝四十,擒熊归来”庆功会。廖凡首次公开展示了自己的银熊奖杯,并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