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嘻哈包袱铺”园子易主 老面孔“聚乐部”入驻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京城相声新团体“聚乐部”欣然成立,他们将在位于鼓楼和西直门两家园子开启新的相声演出。

  近日,在位于鼓楼的广茗阁,举行了相声新团体“聚乐部”开箱演出新闻发布会,包括李增瑞、李国盛等几位相声界艺术名家纷纷到场支持。

  可虽说是新团体,但记者发现“聚乐部”中大部分演员都是熟悉面孔。据记者了解,他们很多都是原先嘻哈包袱铺的成员。甚至鼓楼和西直门的园子也都是原先嘻哈包袱铺的场地。

  而嘻哈包袱铺方面也表示,目前这两个园子确实与他们再无瓜葛,他们正在寻找新的演出场地。

  发现 两园子改弦更张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发现,在“聚乐部”当中,不少演员均来自嘻哈包袱铺。而实际上,这家位于鼓楼广茗阁的相声园子以及另一家位于西直门外的相声园子,也正是之前嘻哈包袱铺的演出场地。

  “我们不想提之前,我们希望以后能给更多的观众带来欢笑。”台上,演员们对于此次的改弦更张并没有多言,只是强调自己今后的演出计划,“我们将会在3月8日和15日两天,在两家园子举行开箱演出。”至于演出形式,他们也表示,会在之后考虑相声剧、话剧,“但都离不开相声本源。”

  带着诸多问题,记者昨天联系嘻哈包袱铺方面了解到,虽然“聚乐部”当中的很多演员之前都是嘻哈包袱铺的演员,但目前这两家园子和这些演员都不再与嘻哈包袱铺有关联。

  “主要还是场地的原因,之前因为价钱没谈拢,所以我们只有一家位于安贞的演出场地了,演出肯定也就少了。”嘻哈包袱铺工作人员介绍。

  正因如此,由于安排不了那么多演出,部分演员的收入就没有保障,索性就有演员选择离开,并自立山头成立了新团体。

  “但观众最熟悉的演员都没有离开。”这位工作人员补充道。据她透露,目前,嘻哈包袱铺也已经正式开箱,他们也正在寻找新的演出场地,“可能还是在东边找吧,估计三四月份就会有消息了。”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52963.shtml report 966 京城相声新团体“聚乐部”欣然成立,他们将在位于鼓楼和西直门两家园子开启新的相声演出。近日,在位于鼓楼的广茗阁,举行了相声新团体“聚乐部”开箱演出新闻发布会,包括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