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洋夫妇做客《包公来了》5年婚姻并非一纸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伊样 范潇文 李林 左岩演绎情景剧《老婆给点钱》
伊样 范潇文 李林 左岩演绎情景剧《老婆给点钱》

  搜狐娱乐讯  他曾经连续五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曾是那个时代倾倒众生的实力派偶像,凭借一首《纸飞机》爆红,却又突然销声匿迹的伊洋,今日牵手爱妻范潇文做客《包公来了》,现场畅聊本期情感话题“中国式爱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财政大权谁掌舵 AA制生活靠不靠谱

  你家财政大权究竟谁掌管?一人独揽还是小两口搭档?青年歌手范潇文爆料一人独揽却又不是当“财政部长”的料,笑称做完节目就转交,乐得一旁的伊洋脱口而出:“这是我上这么多场节目中最大的收获!”。当拜金女嫁给小气男,实行AA制生活引纠纷。一段爆笑情景剧《老婆给点钱》让演员李林毁三观,也让情感专家柏燕谊无奈评析:“没骨气”。伊洋夫妻见势不妙来救场,真实上演怎么才能轻轻松松要到钱?本色出演可谓是经验十足。

  AA制夫妻该不该为对方还债?第一次举牌本是平分秋色的局面,经过“快嘴姐”马薇薇一番春风化雨的点拨,而后“女汉子”杜沁怡更是威逼利诱,在众人的怂恿和恐吓下,伊洋夫妻瞬间转变立场,成就马薇薇不动声色一统天下的辉煌战绩!真理究竟在何方?

  应对逼婚全攻略 虐心事件不再有

  春节逼婚猛于虎,租女友回家弄巧成拙。黄金剩男、剩女内心最痛的私密事莫过于此。“宅男女神”左岩惨遭父母逼婚,每天旁敲侧击为哪般?又是何种妙方历练一身“逼婚拆招术”?演员李林现场调侃逼婚对联,笑对中国式爱情。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月24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51390.shtml report 1111 伊样范潇文李林左岩演绎情景剧《老婆给点钱》搜狐娱乐讯 他曾经连续五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曾是那个时代倾倒众生的实力派偶像,凭借一首《纸飞机》爆红,却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