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寰亚欲拍电影版《星星》 点将舒淇黄晓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曝寰亚欲拍电影版《星星》。
曝寰亚欲拍电影版《星星》。


  扬子晚报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潮在两岸三地一发不可收拾,据视频网站统计,2个月内已突破8亿人次观看。内地与港台众多电视台已盘算买版权翻拍,不过,制作该剧的韩国SBS电视台才不肯轻易放开摇钱树,皆回复会自制电影版,但会找华语公司合作,据悉,香港寰亚抢先搭上线,力荐舒淇黄晓明(上图)担纲。

  韩剧《星星》在两岸三地掀起收视旋风,华人明星也被这股“星星”冲击,连赵薇陶晶莹杨丞琳等明星们都收看。

  据悉,早在第5集时,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即相中趋势,联络SBS洽谈版权,大陆也有不少电视台上门探询,但肥水不落外人田,SBS决定自己主导翻拍,但因目标在大中华市场,所以在寻求合作伙伴,预计今年底会开拍。

  为迎合华语市场,据悉金秀贤演的“都敏俊”一角可能遭汰换,黄晓明、赵又廷柯震东先前都被讨论;至于女主角,原本属意全智贤继续担纲,认为她在亚洲各地都具知名度,但也有一说为了打造新面貌,可能换成华人,寰亚力荐舒淇。舒淇能静能动,曾以《最好的时光》夺金马影后,演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也收放自如。黄晓明经纪人昨以“呵呵”回应此事,不愿多谈,舒淇经纪人则未接手机。

  寰亚高层刘小姐透露:“我们对《星星》电影版很有兴趣,想买版权翻拍,至于谁是男女主角,等真的买到再说啦。我们希望和韩国合作,但现在还言之过早。”寰亚曾出品过《无间道》、《春娇与志明》等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50084.shtml report 3435 曝寰亚欲拍电影版《星星》。扬子晚报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潮在两岸三地一发不可收拾,据视频网站统计,2个月内已突破8亿人次观看。内地与港台众多电视台已盘算买版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