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总决赛前瞻:12位音雄战斗力指数分析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音超队员 莫龙丹
中国音超队员:莫龙丹

  搜狐娱乐讯 经过11轮的角逐,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昨晚结束了半决赛最后一场的比拼,十二位进入总决赛的队员名单最终产生。接下来的《金钟奖中国音超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之夜,这12位顶尖“音雄”将向《金钟奖中国音超》冠军发起最后冲刺。这场金曲奖得主、世界级乐团、快男、超女、好声音、青歌赛等各路冠军的音乐“华山论剑”,势必厮杀惨烈,个中悬念也揪人心弦。谁能最终问鼎“音超歌王”?本周日晚19:35,深圳卫视为您揭晓!

  《中国音超》总决赛前瞻:12位“音雄”战斗力指数分析

  作为中国流行音乐唯一的国家级大奖,能够站在《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舞台上的每一个队员,已经是顶尖高手。而能够晋级《中国音超》总决赛舞的12位队员更是高手中的高手。谁将究竟谁能笑到最后,问鼎音超歌王?这无疑是从音超联赛开打以来一直被讨论的最大悬念。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12位音熊的战斗力!

  陈楚生 战斗指数:★★★★★

  陈楚生带领着联队一路过关斩将,以稳定的发挥进入到《中国音超》决赛的比拼中,首战中陈楚生虽遭遇小号手“惊魂”发挥欠佳,但复赛中很快调整状态,一场比一场状态佳,最终成功杀入总决赛。而“楚公子”本色而纯净的声音如化骨绵掌,杀伤力十足,消灭敌人于无形。

  尚雯婕 战斗指数:★★★★★

  尚雯婕无疑是本届“音超歌王”的最热门人选之一,十足女王范儿更是在音超舞台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初赛中一曲《I kissed a girl》与杨宗纬并列第一表示毫无压力,而半决赛中堪比碧昂斯的完美演绎更让人无话可说,超强的实力和气场让其他队员望尘莫及。

  杨宗纬 战斗指数:★★★★★

  “鸽王”杨宗纬的歌唱功力毋庸置疑,可以说是目前华语乐坛顶级唱将的代表之一,在《中国音超》的舞台上,杨宗纬的每一次演唱都是一场表演,什么比赛对于他来说似乎都是形同虚设,没有人可以阻挡他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徜徉。

  满文军 战斗指数:★★★★☆

  因吸毒事件而退隐多年的老将满文军,凭借在《中国音超》的不俗表现成功翻身。其满氏情歌魅力不容小觑,在复赛的比拼中主动要求打头阵的乐坛老大哥,一首《无情的雨无情的你》再次见证满氏情歌的魅力,一路助天浩拼杀终获“满堂彩”,而在昨晚半决赛的比拼中,面对有着乐坛“玄冥二老”的南方二重唱,满文军表现出了大哥的镇定自若,最终与南方二重唱打平,成功晋级决赛。

  M.I.C男团 战斗指数:★★★★☆

  被高晓松誉为华语乐坛无人能敌的实力天团M.I.C男团,在中国音超赛场上的每次亮相都夺人眼球,除了帅气的形象,他们更有着内地组合中所欠缺的音乐才华和超强的唱跳实力,而他们在音超舞台上的成长也有目共睹,每一次的出场都是精心的编排,获得无数粉丝热捧他们,“恒大杀手锏”这一头衔的确名符其实。

  金志文 战斗指数:★★★★☆

  “神编曲”金志文的改编功力的确让人赞叹,无论是初赛中的《流星雨》,复赛中的《哭不出来》,还是半决赛中的《黑色幽默》,每一首经典之作都能被他改编成属于自己的版本,加上极具爆发力和穿透力的嗓音,金志文的夺冠呼声也日益高涨。

  多亮 战斗指数:★★★★☆

  “摇滚嗓”多亮一张口,就叫人浑身发麻。初赛中一首《雪候鸟》获封“麻神”的多亮,在中国音超的后几场比拼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其独特的嗓音继好声音之后,再次征服了音超的观众,而多亮也在中国音超的比赛中不断成长,成功飞越“小情歌”时代。

  南方二重唱 战斗指数:★★★★★

  获得台湾三届金曲奖,在台湾与蔡琴、潘越云齐名的重量级组合“南方二重唱”,被誉为乐坛的“玄冥二老”。《中国音超》作为她们出道22年首次参加的音乐类比赛,显示了两人多年的默契和功力,无论是首场唱哭高晓松的《酒甘倘卖无》,还是上场致敬经典的《我的为了不是梦》,“本已归隐山林,却为了联队的荣誉而出山”,南方二重唱实力不容小觑。

  HAYA乐团 战斗指数:★★★★★

  最为中唱的秘密武器,HAYA乐团的每次出现都让观众大开眼界,作为世界级乐团HAYA 在《中国音超》的舞台上与其他歌手相比,尽管没有很高的知名度,但他们的实力却是有目共睹,每一次出场都为观众带来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更被网友封为“大神”级乐团。

  莫龙丹 战斗指数:★★★★

  莫龙丹属于小众的歌者,有着独特的声线,绝佳的气质,她的每次出场,都以其细腻、个性的嗓音征服裁判,初赛中以一首《十万毫升泪水》惊艳全场,更有着超越原唱蔡健雅的架势;而复赛中对《爱如潮水》的演绎更是获得张信哲的称赞,随着莫氏情歌得到网友的大力追捧,莫龙丹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中国音超入围总决赛的最大黑马。

  谢安琪 战斗指数:★★★★☆

  粤语天后谢安琪可谓是《中国音超》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女神的每次亮相都让人赏心悦目,而声色俱佳的她更是获得裁判、解说嘉宾的一致认可。高晓松更是直言谢安琪是自己的女神。代表金牌大风杀入总决赛,谢安琪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晋级中国音超总决赛队员名单】

  陈楚生、尚雯婕、杨宗纬、满文军、MIC男团、金志文、HAYA乐团、莫龙丹、南方二重唱、多亮、谢安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47379.shtml report 3584 中国音超队员:莫龙丹搜狐娱乐讯经过11轮的角逐,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昨晚结束了半决赛最后一场的比拼,十二位进入总决赛的队员名单最终产生。接下来的《金钟奖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