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惊艳登场 演绎标准版《国色天香》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写真照
于毅写真照

于毅《国色天香》剧照
于毅《国色天香》剧照

于毅演绎《传奇》
于毅演绎《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天津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正在火热播出,该节目以京剧、豫剧、越剧、黄梅戏、评剧和二人转这六大曲种的唱腔为基础,对热门金曲进行改编,将戏曲曲艺的韵律与现代节奏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中国曲风。节目一经播出便受到观众朋友的大力追捧。周六晚,《打狗棍》中“二丫头”的扮演者于毅受邀首次登上《国色天香》,反串旦角演唱京剧版《传奇》。惊艳的扮相,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深深折服,评委老师更直言看到了标准版的《国色天香》。

  于毅首登《国色》 评委大呼“完美”

  在上周六天津卫视刚播出的《国色天香》节目中,于毅第一个出场,反串旦角演唱了京剧版的《传奇》,一开腔就引起了一阵欢呼,其惊艳的造型和唯美的演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除了称赞他造型惊艳外,对于毅的唱功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其学啥像啥,发式服装演唱整体非常完美。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一切的完美表现都离不开于毅平日的辛苦付出,原本在演《打狗棍》时于毅就跟随名师学过七天的戏剧,但这七句显然是不够用的,在上《国色天香》之前于毅又苦苦演练了很久,为求展现最完美的国粹艺术。此次首演便获得各家评委的一致肯定,也算是对他努力付出的一种肯定。

  雌雄难辨 于毅诠释标准版《国色》

  一曲终了,于毅表现的非常谦虚,频频向装扮老师等鞠躬致谢,展现了良好的修养和风度。由于于毅将旦角演绎的太过惟妙惟肖,评委老师一度无法判断他到底是男是女,闹得全场一阵欢笑。京剧名家则从专业的角度点评了这段表演,称于毅的表演京味儿很浓,有梅派的味道,是节目开办至今最标准的“国色天香“,深度怀疑于毅以前就是学习京剧的。主持人宁静直言这是本场最高的评价。于毅本人始终非常谦虚,现场向评委老师们请教戏曲唱法,并即兴演唱”霸王别姬“经典片段,各位评委也是不吝赞词,观众更是看得过瘾,听得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45049.shtml report 3573 于毅写真照于毅《国色天香》剧照于毅演绎《传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天津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正在火热播出,该节目以京剧、豫剧、越剧、黄梅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毅惊艳登场 演绎标准版《国色天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