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热播 观众期待孙坚朱丹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妇产科》孙坚剧照
《爱的妇产科》孙坚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00播出的《爱的妇产科》由孙坚朱丹、何晟铭等人气明星主演,该剧收视屡创新高,颇受关注。剧中孙坚的第一次白大褂造型帅气时尚,获得观众粉丝的赞誉,剧中的个性也很符合职业剧理念,开篇体现也非常有专业范。据悉接下来会有大量三人之间的对手戏,观众对此表示很期待。

  对于颇受观众关注的孙坚和朱丹的对手戏,成为让观众更为期待后续剧情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孙坚在剧中饰演的新生儿科专家万源不仅是一个专业有操守的医生,也很有自己个性和职业理念。穿起白大褂更加气宇轩昂,专业正统又不失时尚帅气,与剧中“白衣天使团”的称呼十分呼应。万源也作为情感的“守护天使”一直守候在单亲妈妈叶紫的身边,对她呵护备至,不求回报的付出,另外还有叶紫与杨俊波对手戏,三人之间的情感发展也成为了该片除了医疗题材医患关系之外最大的看点。孙坚对于这部戏的情感部分的把握十分细腻,深入人心,他所表演的不仅仅是一种小众之间的爱;男女之间的爱,更多的体现了一种大爱,一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守护者的爱。

  孙坚为了更完美的表现,私下常与其他主演以及导演讨论剧本以及表演方式,小到动作眼神,大到手术室里的一招一式,力求展现最佳的一面。据悉,孙坚也将投入下一部新作品的拍摄中,而《爱的妇产科》近期收视不断高涨,相信对孙坚也是很好的鼓舞,更加有动力诠释好下一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42051.shtml report 2815 《爱的妇产科》孙坚剧照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00播出的《爱的妇产科》由孙坚、朱丹、何晟铭等人气明星主演,该剧收视屡创新高,颇受关注。剧中孙坚的第一次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热播 观众期待孙坚朱丹感情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