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邪恶力量》衍生剧双男主敲定 "初代"男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卢西恩-拉维斯康特(左)与森尼尔-布佐利克(右)
卢西恩-拉维斯康特(左)与森尼尔-布佐利克(右)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近几年,各大电视台都掀起了一股制作热门剧集衍生剧的热潮,其中有些是继续拍摄本篇中一位或数位受欢迎演员的新故事(大多为前传或后传),而另一部分则是利用本篇的名气,拍摄相同或近似题材但演员完全不同的新故事。CW电视台的王牌旗舰剧集《邪恶力量》在即将进入第十个年头的时候,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兄弟剧集。近日,CW方面宣布他们将为 “温家两兄弟”的招牌剧集制作全新的衍生剧《部落》(Tribes),并公布了两位男主角的人选。

  澳大利亚男星纳森尼尔-布佐利克(Nathaniel Buzolic)将饰演大卫-海登(David Hayden),一个出身统治芝加哥怪物界的大家族的变形人,但他已经放弃怪物界的生活多年,并潜为人形活在世上。布佐利克与CW电视台并不陌生,他曾经客串出演过两季《吸血鬼日记》【观剧】,饰演克劳斯(Klaus)的兄弟科尔(Kol),同时也在这部剧集的衍生剧《初代吸血鬼》【观剧】中客串同样的角色。

  另一位主要角色埃尼斯-罗斯(Ennis Roth),将由英国演员卢西恩-拉维斯康特(Lucien Laviscount)出演。罗斯是一位警校训练生,他的未婚妻在一次与怪物界的战争中牺牲。从那以后,他便清楚地知道芝加哥深夜的背后隐藏了什么,并成为了一名怪物猎人。21岁的拉维斯康特曾出演过第七季英国版的《皮囊》,而他最近在美国电视荧幕的亮相则是由马特-勒布兰科(Matt LeBlanc)主演的Showtime电视网的喜剧剧集《戏里戏外》。

  与《邪恶力量》本篇中更加着重表现两位主演不同的是,《部落》将把更多的经历放在描绘怪物部落的群像上。所以除了罗斯和海登两个主要角色之外,还将有更多的重要角色和他们两人共同出演这部剧集。令人期待的是,这类群戏式的剧集近些年来非常流行,尤其在CW这个平台屡屡成功。据电视台方面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部落》讲述了一个黑手党形式的怪物家族,在人类并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无声息的掌管着芝加哥的地下世界。但一个怪物猎人新手正试图从中阻止和破坏怪物家族,以及一切潜伏在芝加哥夜色之下的超自然生物。

  《部落》将由《邪恶力量》的制片人兼编剧安德鲁-达布(Andrew Dabb)负责,并将在4月29日,作为《邪恶力量》的嵌入集播出试播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41618.shtml report 3364 卢西恩-拉维斯康特(左)与森尼尔-布佐利克(右)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近几年,各大电视台都掀起了一股制作热门剧集衍生剧的热潮,其中有些是继续拍摄本篇中一位或数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