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萌萌助阵诗歌音乐会 人气火爆展女神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冰城哈尔滨举办了一场名为“生活之声-

刘萌萌现场诗朗诵
刘萌萌现场诗朗诵

 刘萌萌助阵诗歌音乐会


雪季盛开红玫瑰”的经典诗歌音乐会,“新生代女神”刘萌萌,“中国好女婿”王矜霖等亲临现场助阵,因饰演《爱情公寓》中“诺澜”一角迅速走红的刘萌萌火爆程度更是让人吃惊,男女老少通吃的她,在现场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如同开了一场粉丝见面会。

  刘萌萌首秀诗朗诵 现场演绎东北版《爱情公寓》

  当日,刘萌萌头戴一顶红色棒球帽、身穿一件长及脚踝的黑色大衣现身机场,高挑纤瘦的身材十分抢眼,由于近几天一直在做宣传,拍广告,刘萌萌显然有些疲惫,“每天基本上都是飞来飞去的,大概只能睡上三四个小时,特别困。”而敬业的刘萌萌始终高度配合工作,先后3次彩排,并表示:“听着那些浪漫的诗歌,我觉得自己也被陶醉了”。

  诗歌音乐会上,刘萌萌不仅首秀诗朗诵,现场深情朗诵席慕容的诗文《祈祷词》、《无言歌》,更用东北话说起《爱情公寓4》的台词,深情与喜感兼备,为观众带来感动与欢笑!

  人气火爆粉丝苦追 刘萌萌女神魅力难挡

  刘萌萌凭借《爱情公寓》一炮而红,“诺澜”的形象也深深的植入在观众们的心中,舞台之下的刘萌萌不善言辞,行事低调,但是现场仍有一大票粉丝苦苦追随,刚走出后台,便立刻被七八个孩子团团围住,纷纷围着刘萌萌签名、拍照。一位小朋友表示:“我特别喜欢看《爱情公寓》,四部我都看过了,但是我就是喜欢诺澜,因为她好看,刚才和她合影我特别激动。”

  虽然刘萌萌是大连姑娘,但这还是她第一次来哈尔滨,彩排结束后,刘萌萌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去逛中央大街,品尝当地小吃,刘萌萌笑言:“哈尔滨最有名的百年老街,我怎么能错过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37961.shtml report 1651 搜狐娱乐讯近日,冰城哈尔滨举办了一场名为“生活之声-刘萌萌现场诗朗诵刘萌萌助阵诗歌音乐会雪季盛开红玫瑰”的经典诗歌音乐会,“新生代女神”刘萌萌,“中国好女婿”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萌萌助阵诗歌音乐会 人气火爆展女神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