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儿子是奇葩》将播 佟大为关悦婚礼激吻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婚礼
浪漫婚礼

佟大为关悦浪漫热吻
佟大为关悦浪漫热吻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将于3月6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由宋丹丹、佟大为、关悦领衔主演,将视角对准“大龄青年”和“逼婚父母”,宋丹丹和佟大为首度合作演母子,一个是极品老妈,一个是奇葩儿子,上演了一出出笑料百出的母子大战。剧中佟大为和关悦“荧幕情侣首秀”看点十足,不仅有甜蜜爱情的温馨甜蜜,更有火辣劲爆的荧屏激吻。

  佟大为关悦荧屏情侣首秀 婚礼激吻甜蜜来袭

  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聚焦北漂一族的情感问题,将镜头对准大龄青年和逼婚父母,北漂白领、大龄青年、逼婚父母、租女友……该剧将时下最火爆的婚恋话题一网打尽。剧中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像千万个北漂一样,大学毕业从二三线城市来到大都市北京,虽然生活艰辛,可对宋丹丹饰演的老妈从来是报喜不报忧,甚至善意地欺骗。当儿子年届三十,老妈老爸杀到北京筹备儿子婚礼,儿子善意的谎言才被一层层揭开,儿子不但没房没车不是副总,甚至关悦饰演的女友也是临时借的。这一家人在不断闹出各种笑料的同时,也蕴育出浓郁的温情。

  《我的儿子是奇葩》作为佟大为和妻子关悦的“荧幕情侣首秀”,看点十足。剧中二人“被迫”相爱,更因母亲的紧迫“逼婚”,上演不少笑话和闹剧。佟大为表示,剧中楚汉民与林畅的经历非比寻常,不同于自己爱情的甜蜜,而是犹如一场“轰轰烈烈”的战争,这次合作也让夫妻二人充满好奇和创作欲望。而剧中佟大为和关悦再度上演了甜蜜温馨的婚礼戏,也让这对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重温了婚礼的幸福甜蜜。

  宋丹丹佟大为母子大战 戏里戏外一家人

  剧中宋丹丹饰演极品老妈吕跃,为了逼儿子结婚可谓绝招用尽。而谈起角色,宋丹丹表示,这是一个特别有精气神的人物,总是会做出很多出其不意的行为,“比如逼婚这事儿,谁也不商量,拖着行李就来,所以拍的时候也特别好玩儿。跟大为合作也很愉快,他演得挺好,特放松,真跟我家孩子一样。他长得特像我爷爷、我爸爸他们,很亲切,像我们家人。”虽然戏中施展各种手段“逼婚”佟大为,但宋丹丹表示生活中不会强迫儿子,“全看他自己,我不管。享受恋爱、享受生活、享受快乐。我尊重他选择的生活方式,只要他觉得这样幸福就行。”宋丹丹还自爆,巴图经常像长辈一样教育她,且观点都很有道理。而谈到剧中的儿子佟大为,宋丹丹则笑称,“我要有这么个帅儿子,我得宠成什么样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37438.shtml report 2051 浪漫婚礼佟大为关悦浪漫热吻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将于3月6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