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出演《罗密欧》 田沁鑫称其“爱情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动感热舞
殷桃动感热舞

殷桃深情对望
殷桃深情对望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由田沁鑫导演执导,殷桃、李光洁主演的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内部正式彩排,首场演出就座无虚席,近三个小时的演出十分成功,观众反响热烈。殷桃当天虽然带病出演,但依然获得导演的盛赞,称其“乖萌小萝莉”。

  众星捧场 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首场内部带妆彩排,音乐、灯光还未完全就位,一众主创原以为只有少量观众到场,谁知道当天,整场演出几乎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爆,除了观众、媒体,很多艺人也亲临现场观看近三个小时的演出。演出期间,观众频频给予热烈掌声,最后谢幕时也是掌声不断。虽然整场演出有很多小瑕疵,但此次改编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原著的基础上,融入很多现代元素,又不失原著主旨,既有新意又充满幽默感,并且把导演此次关于爱情的解读做得十分到位。

  导演田沁鑫赞朱丽叶-桃为“爱情天使”

  田沁鑫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中国当代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新锐导演,之前的《四世同堂》、《红玫瑰与白玫瑰》和《青蛇》不仅收获票房,更获得极好口碑。这次导演挑选殷桃饰演朱丽叶,田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特地发布微博说:“《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朱丽叶由殷桃扮演。恍若小萝莉,又萌又乖又伶俐,超级不常规,非人间颜色,绝对爱情天使!朱丽叶“蹦跳”在中国孩子的头上,绝对不落俗套!”而殷桃这次是继《四世同堂》之后,第二次跟田导合作,排练虽然很辛苦但很开心并且收获,让自己在表演上更开放。

  2月28日《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在香港首演,接着在深圳、珠海、北京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全国巡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36865.shtml report 3174 殷桃动感热舞殷桃深情对望搜狐娱乐讯2月17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由田沁鑫导演执导,殷桃、李光洁主演的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内部正式彩排,首场演出就座无虚席,近三个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殷桃出演《罗密欧》 田沁鑫称其“爱情天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