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的琴》央视开播 潘馨上演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潘馨剧照
潘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版《钢的琴》已经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张猛编剧,张惠中、张猛共同执导,李乃文、潘馨、罗二羊、原雨等联袂主演。与电影版的故事局限于三个月内不同,电视剧版的故事跨度自1985年至2005年,达二十年之久。不仅新增多个人物,更丰富了故事性,潘馨与罗二羊的“女追男”成为一大看点。

  电视剧《钢的琴》改编自同名电影,新生代演员潘馨在剧中饰演大刘的亲妹妹小月,与罗二羊饰演的季哥在剧中上演一段破折坎坷的感人情史。“女追男”的戏码在当今社会变得常见普通,可在当时的年代相当少见。小月和季哥先是因为悬殊的年龄差遭到周围亲友的反对结合,后来季哥又不幸进了监狱,执著的小月毅然选择继续等待,好在终成正果。

  先后出演过《给野兽鲜花》、《无影灯下》、《我是真的》、《刑警博客》等影视作品的年青演员潘馨此次加盟《钢的琴》的演出,对她而言也是一种新的尝试,“首先因为戏的背景,那是属于爸爸妈妈那个年代的回忆,我需要感受那个时代的环境、工厂。”对于“女追男”,潘馨坦言,“如果真心喜欢,那女生主动一点也无妨,勇敢追求自己的爱,也是在为自己争取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30330.shtml report 2590 潘馨剧照[相关]钢的琴预告片..|钢的琴终极预告片..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版《钢的琴》已经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张猛编剧,张惠中、张猛共同执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钢的琴》央视开播 潘馨上演女追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