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十大影人公益行动出炉 濮存昕11次献血

来源:搜狐娱乐
濮存昕献血照(资料图)
濮存昕献血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张科明/视频)北京时间2月22日,“2013年度影人公益行动观众推举”观众问卷投票结果在京揭晓。濮存昕因在60岁生日 之际前去进行了第11次献血,感动观众当选。此外,还有张国立、邓婕夫妇、李冰冰、陶虹、伊能静等多为影人获得票选。此外,还有黄晓明海清吴京文章、李晨等多位明星在去年做了公益行动,却因票选较少并未入围十大公益行动之列。

  濮存昕第11次献血 完成人生“最后一次”献血

  7月,濮存昕在他60岁生日前夕,来到西单献血小屋捐献400毫升血。作为无偿献血宣传大使,濮存昕从2001年起开始献血,本次是他第11次献血。由于献血最高年龄限定为60岁,这也是他最后一次献血。

  张国立、邓婕夫妇国立爱心基金为震区捐款

  4月,由张国立、邓婕夫妇联合云南青基会设立的国立爱心基金在雅安地震后第一时间拨款50万元,捐助受困人员。善款落实并应用到建立活动板房希望小学,以及作为生活补助发放到学生手中。

  李冰冰探访肯尼亚自然保护区 呼吁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贸易

  5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李冰冰到访“拯救大象”组织总部和位于肯尼亚北部的桑布鲁自然保护区,实地了解大象等野生动物的生存现状及所面临的威胁,并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和消费者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贸易。

  陶虹远赴缺水灾区 拍摄公益宣传片

  7月,陶虹携手国际公益机构联合国地球水公益组织远赴缺水灾区,探访当地缺水状况,并拍摄公益宣传片,呼吁人们珍惜水资源,关注贫困缺水地区和家庭。

  伊能静冒雨任教“美丽雅安•我的爱”特殊美术课

  5月,伊能静冒雨带领自发静新图书基金志愿者跟随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美丽雅安•我的爱”特殊美术课前往雅安灾区给孩子们上课,此行共探访3所小学,发放静新爱心书包及爱心包裹近千份。

  魏一认烈士父母为爸妈 为老人排忧解难

  2013年元旦,青年演员魏一自费招待一对河南农民夫妻吃饭,并送上2千元红包。2008年,魏一以魔术演员身份在汶川地震灾区慰问,当时她得知这对夫妻的儿子在地震中因抢救灾民而不幸牺牲时,自费赶到河南,把烈士的父母认作干爸干妈,并从自己的稿酬中给两位老人留下慰问金。

  倪妮冯绍峰任“心动•行动”明星大使 与云南山乡学生亲密互动

  5月,由《ELLE》杂志、华谊零钱电影计划联合主办的“心动•行动”云南公益行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西山乡启动,作为此项活动明星大使,倪妮与冯绍峰与当地近300名山区孩子亲切互动。此次云南公益行特邀澳大利亚知名纪录片导演及其团队全程拍摄公益短片,并于6月首发。

  佟丽娅发起捐助音乐教育基地 获封“希望工程爱心使者”

  9月,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我的中国梦”希望工程音乐教育公益活动在西宁市启动,佟丽娅亲临现场为孩子们捐赠乐器,并联合主办方捐助成立西部地区首个音乐教育培训基地,佟丽娅个人获颁“希望工程爱心使者”荣誉证书。

  颜丙燕热心救助先心病患儿 被授予“大爱心动奖”

  2月,“大爱正心——心会和爱一起走”2013(首届)影视人医疗救助公益颁奖盛典在京举行。颜丙燕此前参与屈正爱心基金会发起的“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活动,在一年中先后救助了两名先心病患儿,现场被授予“大爱心动奖”。

  李晨捐善款看望患儿 支持推广公益基金

  3月,“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云南漾濞项目正式启动,李晨主动捐款50万元,约为7142个孩子一年的保费。7月,作为爱心推广大使,李晨前往云南省漾濞县苍山西镇密场村及富恒乡看望项目承保患儿及家庭,亲自了解该项目运行数月间的赔付情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3/n395499843.shtml report 4426 濮存昕献血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张科明/视频)北京时间2月22日,“2013年度影人公益行动观众推举”观众问卷投票结果在京揭晓。濮存昕因在60岁生日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2013十大影人公益行动出炉 濮存昕11次献血感动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