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今晚半决赛 “十二音雄”即将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音超杨宗纬、多亮
中国音超队员杨宗纬、多亮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今晚十点将进入半决赛最终回的比拼时间,本场被誉为激烈程度堪比“火星撞地球”。集聚了杨宗纬、多亮、满文军、谢安琪、南方二重唱一干实力唱将,王牌之间的巅峰对决即将在今晚拉开战幕。而本场比赛过后,将最终确定晋级金钟盛典的12强队员,本场比赛也显得尤为关键。

  看点一:多亮、杨宗纬高手对决 尽显“浓情蜜意”

  杨宗纬和多亮的王牌之争可谓是今晚中国音超赛场上的最大看点,“摇滚嗓”多亮和“深情鸽王”杨宗纬在音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复赛的比拼中,多亮虽带病出征但仍凭借一首摇滚版《少年壮志不言愁》,以9.92的高分逼平HAYA乐团,超强实力可见一斑。而一向发挥稳定的杨宗纬更是受到高晓松和众裁判的屡屡称赞,复赛比拼中一首大哥李宗盛作词的《底细》,凭借念白式唱腔获得9.93的全场最高分,同时这也是复赛四场比拼中的最高得分。如此实力相近的两人在今晚的音超赛场上,必将会有一场恶战。而两人的首次碰面也是“火花四射”,杨宗纬表示多亮“很帅”,而多亮更直言杨宗纬“很有感觉”,彼此的惺惺相惜使得高手间的对决尽显“浓情蜜意”,惹得李泉也玩性大发,竟是弹起了《婚礼进行曲》作为两人出战礼物,令人捧腹,场面十分有趣。

  看点二:蔡国庆、孙悦、甲丁加盟解说间 大聊裁判那些事儿

  《中国音超》赛场上“居高临下”的裁判们一直带有些许神秘色彩,而屡次与高晓松预测相悖的评分结果,也让观众好奇裁判们的打分标准。本场比赛中,身为裁判的甲丁、蔡国庆、孙悦纷纷被请到解说间,与黄高二人大聊裁判的那些事儿。甲丁首次谈及裁判打分标准,为观众与解说员解惑。而此次力邀担任裁判的蔡国庆和孙悦更是被高晓松“威胁”要爆“大猛料”,解说间一时好不热闹。

  看点三:谢安琪首谈“成名代价” 泪洒舞台

  谢安琪今晚的比拼中将合唱一曲《流浪记》,这首曾被杨宗纬演绎过的高难度歌曲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直白的歌词更是让人感慨良多。而谢安琪动情的演绎令现场沉浸在一片感动与感慨中,在裁判问答环节中,谢安琪更是按捺不住内心长久的激动与感慨,谈及自己的出道经历和从艺多年的感受,坦言成名就要付出代价,而她的真情流露也让解说室内的黄高二人感叹演艺圈现实环境。

  看点四:高晓松自嘲长相 爆笑全场

  中国音超赛场上的美男子们层出不穷,这也让解说嘉宾高晓松称赞之余难免有些“羡慕嫉妒恨”。在《中国音超》的比拼中,高晓松曾多次称赞M.I.C男团外形亮眼,实力更是一流,堪称华语地区首屈一指男子团体。在复赛的比拼中,高晓松更是对华谊队长陈楚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而在半决赛中,又不禁恨了陈楚生一把,究其理由全因陈楚生比他“腰细”。本场比赛中,当然主教练、知名制作人李泉更是被高晓松拿来同自己比较,直言女歌手找音乐人当找李泉,找自己也可以,只是录音的时候不敢往外看,言语中多少带有一丝“醋意”。高晓松如此“自我牺牲”式的卖力解说,正是用自己的辛酸成就了他人的笑料,让人心生敬意!

  今晚十点,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半决赛最终回,总决赛十二“音雄”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3/n395456589.shtml report 2124 中国音超队员杨宗纬、多亮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今晚十点将进入半决赛最终回的比拼时间,本场被誉为激烈程度堪比“火星撞地球”。集聚了杨宗纬、多亮、满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