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摇滚并未走远 罗琦退赛张宇张杰接棒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是一个容纳各种音乐风格的舞台,摇滚、爵士、抒情等齐齐上阵,令观众大饱耳福。每一季都会有摇滚歌手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据现场观众透露,现场听到摇滚乐会让人非常兴奋,不由自主跟随歌声一起狂欢,可见摇滚音乐在观众心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虽然摇滚歌手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摇滚曲风却一直存在,这周由张宇张杰接棒。

  《我是歌手》罗琦退赛 张宇张杰接棒摇滚

  《我是歌手》的舞台从上一季开始,摇滚歌手的演唱就深受观众喜爱,每每表演都能让全场为之狂欢,但摇滚歌手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道路似乎并未一帆风顺。据了解,《我是歌手》上一季首轮淘汰的歌手便是著名摇滚乐队Beyond组合的成员黄贯中,阔别多年的摇滚歌手重新出现在大众眼前,当即博得无数观众的期待和眼球,然而,纵然是黄贯中这样的了不起的歌手曾引领过一个摇滚时代的狂潮,在《我是歌手》这样一个严苛的音乐舞台上也难逃淘汰的命运,据悉,上一季摇滚歌手黄贯中的遗憾离开不少观众扼腕叹息,渴望有摇滚歌手继续撼动音乐舞台。而后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的加盟又一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掀起新一轮摇滚狂潮。

  在全新的《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摇滚传奇罗琦的加盟更是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她高亢的嗓音,丰富的人生的经历,将摇滚赋予了更多的故事,不少观众表示,罗琦的摇滚给人的感受不仅仅在于现场的酣畅淋漓,还会让人感受到摇滚乐的生命力存在,有故事,有感动。此次摇滚在《我是歌手》舞台上走得非常顺畅,罗琦一直以不错的成绩占据歌手席位,更以一首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夺得第一名。然而,由于罗琦已经怀有七个月身孕,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将比赛进行下去,只得宣布退赛,摇滚又一次与这个舞台失之交臂。不过记者从《我是歌手》节目组了解到最新消息,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张宇、张杰纷纷挑战摇滚金曲,继罗琦退赛后,接棒摇滚,继续向前。可见摇滚精神一直存在于《我是歌手》的舞台,并且生命力一直旺盛。

  《我是歌手》摇滚并未走远 张宇大赞张杰高音

  据了解,《我是歌手》第七期录制中,张宇化身摇滚大叔挑战杨乃文的摇滚金曲《不要来找我》,全程载歌载舞,颇具英伦摇滚范儿。据有关人员透露,《不要来找我》这首歌又是一首冷门摇滚金曲,连杨乃文都不曾现场演唱过,据张宇笑言,他本打算问杨乃文要这首歌的现场编曲,但空手而归,因为杨乃文本人并未现场演唱过这首歌。据悉,这是张宇第三次选择冷门曲目,自称自己为固执大叔,其本人在演唱这首歌前,曾笑言“这么固执的就是在下我。”而另一位歌手张杰在这期也选择了动力火车的摇滚歌曲《无情的情书》,张杰曾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他将这首歌改编成了慢摇滚形式,希望以一种原始的方式来呈现这首歌,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这次就想以一个最原始的方式来呈现这首歌,没有加任何的program,所以这个在舞台上面会有非常大的冲击力的,就像为什么每次罗琦姐的音乐会这么冲击力,就是因为里面太多,加上台上所有的乐手汇集在一起,然后再加上摇滚的精神,就会非常打动。”

  张宇对此次张杰的演唱也表示大加赞赏,尤其对张杰完美的高音更是赞不绝口。张宇一边主持一边摇滚,还不忘跟大家分享曾经跟动力火车飙高音的笑话,笑言“张杰的高音给我报仇了”以此给动力火车放狠话,可见张宇和张杰这两位歌手在音乐上也产生了不少共鸣。更多精彩的现场演唱都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八点黄金档《我是歌手》!音乐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39438.shtml report 1722 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是一个容纳各种音乐风格的舞台,摇滚、爵士、抒情等齐齐上阵,令观众大饱耳福。每一季都会有摇滚歌手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据现场观众透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