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张宇自曝高音破音 期待张杰帮自己报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七期马来西亚歌手茜拉和内地主流实力歌手满文军的加入,给舞台上的歌手带来空前压力。据悉,张杰此次选择一首高难度歌曲,来自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非常巧合的是,张宇自爆自己曾唱《无情的情书》跟动力火车飙高音破音,笑称此次张杰给自己“报仇”了。

  张杰再飙高音剑指冠军 张宇曝曾与动力火车飙高音破音

  《我是歌手》的舞台一直精彩不断,年轻实力唱将张杰自一鸣惊人之后,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在第七期节目中,他再次拿出绝杀曲目,带来一曲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据了解,此次张杰的选曲有着特别的故事,张杰自曝早在15年前就想唱这首歌,但当时还是初中生的他还唱不出男生的心痛,历经多年,张杰表示现在可以唱出男人的心痛和男人的那种伤感的霸气,选择在15年后的《我是歌手》的舞台呈现这种感觉。这首歌曲有着非常高难度的高音部分,张杰则运用自己高亢的声线将这首情歌演绎得淋漓精致,完美的高音剑指冠军席位,又掀起一阵音乐狂潮。作为主持人的张宇在张杰演唱之后,给大家分享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张宇曾经演唱《无情的情书》跟动力火车比拼高音落败破音,并笑称此次张杰的演唱给他“报了仇”,据悉,张宇非常看好张杰,对他的赞赏之情毫不吝啬,张宇曾在采访中表示,“张杰他很善于应用他的高音去做演出,这是他的优势。然后我就说,在下面听他唱歌的人会爽死,因为听到一个很淋漓尽致的一种表演。”

  张杰袒露心声 盼用音乐表达内心

  张杰对于此次选这首《无情的情书》,也作出了解释,首次畅谈自己心事,揭露自己脆弱的一面。据了解,这首歌曲属于慢摇滚,张杰表示,他想跟布鲁斯吉他大师graymoore合作,他把《无情的情书》跟布鲁斯做一些结合,并且跟电吉他互动,呈现出布鲁斯摇滚的感觉。张杰在采访中表示过,这首歌曲想要传达给观众的感觉是,男人也会受到伤害,“受到自己很在意的人的伤害就会有点心痛。”张杰首次直面内心的脆弱,“很多人认为张杰就是一个感觉打不垮的人一样,但是我其实很容易受伤,但是我不会让大家看出来。”借助这首歌,张杰想让人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一个会用霸气方式表达心痛的男人。“我觉得我作为男人来讲,我需要用我的能力把其他的男人的这些心里面的心痛也好,这些感觉勾出来。”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张杰在演绎这首歌曲时,整个感觉酣畅淋漓,观众无不沉浸在他高亢的歌声中,张杰也在采访中首次谈起自己参加《我是歌手》的目的,“我来的目的,我就是告诉大家,我的音乐是怎样的,演唱的方式是我怎样,让大家更明白,我之前就讲过,大家只要了解我的人,应该都会喜欢我。”不少现场观众表示,看过张杰在《我是歌手》舞台上表演的,都会被他的歌声触动到内心。

  《我是歌手》的舞台从来都不缺少华丽的歌声,在这个高品质音乐竞技殿堂,歌手们纷纷使出杀手锏,捍卫自己的歌手席位。新的一轮竞技开演,两位实力歌手强势加盟,硝烟四起,谁能拔得头筹,谁能唱入人心,尽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八点黄金档《我是歌手》,精彩升级,悬念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39323.shtml report 1514 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七期马来西亚歌手茜拉和内地主流实力歌手满文军的加入,给舞台上的歌手带来空前压力。据悉,张杰此次选择一首高难度歌曲,来自动力火车的《无情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