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靓歆《千万别错过》寻初恋 美魔女辣妈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郑靓歆与陈翔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郑靓歆与陈翔

  搜狐娱乐讯 据悉,本周五晚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女嘉宾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台湾美少女,年仅18岁的郑靓歆曾在湖南卫视《落跑甜心》中饰演女一号,并与陈翔上演荧幕初吻。郑靓歆留着中性“板寸头”,但却有一个超级辣妈、台湾著名的“美魔女”胡文英。当晚,妈妈不仅亲自坐镇,还上台帮她“检验”男人肌肉,喧宾夺主直呼“我愿意”。

  中性风走红 与陈翔荧幕初吻

  作为湖南卫视最早的周播偶像剧之一,由陈翔、武艺和姜潮等超人气快男参演的《落跑甜心》当时曾掀起一阵吐槽风,其中,遭到网友大规模的吐槽要数女一号郑靓歆,她在剧中以“锅盖头”造势示人,被指“演技浮夸”、“一撅嘴能钓鱼”。据悉,她参演该剧时年仅15岁,这对于还在上中学生的女孩来说,郑靓歆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在剧中,她与陈翔亲密搭戏,甚至还上演荧幕初吻。而这次,刚成年的她表示想在《别错过》舞台寻找一个真正的初恋男友。

  如果不计锅盖头的造型,郑靓歆原本是一个五官清秀的美少女,但她私下打扮较为中性,并爱好打篮球,据妈妈胡文英透露,郑靓歆因为太帅,在国外读书时常被女生追着跑。这次她来《千万别错过》尝试找男友,“我都担心男生会不会怕她比自己帅该怎么办”。

  辣妈帮忙验男嘉宾胸肌 台上抢戏直呼“我愿意”

  在节目现场,除了女主郑靓歆,坐在观众席的妈妈也成为吸睛的焦点,已经有三个女儿、年龄48岁的胡文英,当晚身着超低胸内衣,皮质紧身热裤,一出场就让观众看傻眼了。主持人窦文涛感叹,这是母女吗?明明是姐妹。据悉,胡文英同时也是台湾“黑涩会美眉”甜儿的妈妈,因一起上节目意外被发掘,不仅当外拍模特儿,偶尔也会接通告,尤其在上《康熙》后更加爆红,拥有“美魔女”的称号。

  年少的郑靓歆在台上明显有些放不开,腼腆得不知如何与男嘉宾沟通,相比之下,台下的妈妈则更为洒脱,不仅帮女儿努力推销,还亲自上台检验了一位猛男嘉宾,面对该男满身的肌肉,胡文英竟不假思索的冒出一句“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导致猛男瞬间脸红,现场一片惊艳声。

  据悉,节目组为她精心安排了各型男生,其中既有稳重成熟的外籍大学老师,也有与郑靓歆气质相匹配的“校园纯情男”,毫无恋爱经验的郑靓歆,该如何选择呢?一切悬念将在今晚十点广东卫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38164.shtml report 1640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郑靓歆与陈翔搜狐娱乐讯据悉,本周五晚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女嘉宾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台湾美少女,年仅18岁的郑靓歆曾在湖南卫视《落跑甜心》中饰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