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四侠》阵容敲定 《纸牌屋》女星扮隐身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四侠”的扮演者:凯特-玛拉(Kate Mara)、杰米-贝尔(Jamie Bell)、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以及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
“四侠”扮演者:凯特-玛拉(Kate Mara)、杰米-贝尔(Jamie Bell)、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福克斯电影公司重拍的科幻大片《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日前确定了“四侠”的扮演者:曾以电视剧《纸牌屋》而迅速走红的青年女星凯特-玛拉(Kate Mara)、《丁丁历险记》的杰米-贝尔(Jamie Bell)、《弗鲁特维尔车站》的黑人男星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以及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将组成新的英雄团队。

  新《神奇四侠》中,迈尔斯-泰勒将扮演拥有超强弹性特异功能的“神奇先生”(Mr. Fantastic)赖德-理查兹(Reid Richards),泰勒今年连续出演了《尴尬时刻》《分歧者》《爵士鼓手》等热门作品,《爵士鼓手》还刚刚摘取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大奖。凯特-玛拉是鲁尼-玛拉的姐姐,曾出演过《美国恐怖故事》、《纸牌屋》等,她在后者中扮演的女记者一角十分抢眼,人气也迅速提升,为了在电影圈有更大的发展,她甚至甩掉了《纸牌屋》第二季(只出演了一集)。她在《神奇四侠》中扮演的是“隐身女”苏-斯道姆,这个角色在老版中由杰西卡-阿尔芭扮演,她和神奇先生是一对恋人。迈克尔-B-乔丹扮演的是苏-斯道姆的弟弟“霹雳火”强尼-斯道姆,杰米-贝尔扮演的是“神奇先生”的好哥们本-格林,这个角色在受到辐射后变成了石头人,老版里由迈克尔-奇克里斯(Michael Chiklis)扮演,显然,杰米-贝尔比迈克尔-奇克里斯要瘦得多。

  《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3月6日,推延到6月19日,似乎暑期档比春季档更有吸钞的潜力,不过,这次调整将使《神奇四侠》和《侏罗纪公园4》(Jurassic World)和《泰迪熊2》(Ted 2)在同一天正面相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35260.shtml report 3061 “四侠”扮演者:凯特-玛拉(KateMara)、杰米-贝尔(JamieBell)、迈克尔-B-乔丹(MichaelB.Jordan)、迈尔斯-泰勒(MilesT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