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林子聪哥俩好 愿结娃娃亲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林子聪老搭档再聚首
陈浩民林子聪老搭档再聚首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和林子聪昨主演的最新大古装喜剧《欢喜县令》日前举办媒体探班发布会,并首度公开剧中精彩内容,陈浩民与林子聪有趣互动已经令在场所有媒体笑的合不拢嘴。

  陈浩民林子聪连续合作超过六部戏剧,两人默契极佳,现在拍戏连对戏都不用对,直接上阵就能演的非常自然,陈浩民说:“我一个动作一句话,子聪就能知道我要做什么说什么,演起戏来快又准,以前接剧本前都会问是跟谁搭档,现在几乎都不用问,通通都有子聪。”

  已有一对儿女的陈浩民跟林子聪还相约当亲家,林子聪笑说自己跟老婆正努力「造人」,生男生女都开心,不过他开玩笑说:“希望是女生啰,长大嫁给陈浩民儿子,分他财产,哈哈哈。”默契无间感情好,陈浩民形容林子聪是像老情人,私下几乎天天黏在一起,今年春节、情人节我们都一起过,如果没结婚,现在应该会传绯闻吧!

  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表示:“陈浩民,林子聪感情相当好,在剧组拍戏会互相照顾,讨论该怎么演能表现到最好,这部戏将会非常精彩,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34960.shtml report 1037 陈浩民林子聪老搭档再聚首搜狐娱乐讯陈浩民和林子聪昨主演的最新大古装喜剧《欢喜县令》日前举办媒体探班发布会,并首度公开剧中精彩内容,陈浩民与林子聪有趣互动已经令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浩民林子聪哥俩好 愿结娃娃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