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李湘惊艳男人装 张檬花痴韩栋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酷比男人装
李湘酷比男人装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精彩看点 :男人的战场,黄子佼、“村长”李锐、韩栋、李智楠明争暗斗!李湘、翁虹、张檬、艾菲暴露花痴本色,反转男人范儿魅力秒杀全场!

  李湘艾菲翁虹变男神装 村长心动性取向遭疑

  从李湘、翁虹、艾菲、张檬四人外表上判断,你觉得谁化装成男人最好看?这一次《男左女右》跟《男人装》进行了特别企划,短发、西装、皮鞋、耳钉,女队四人齐齐变身,亮相那刻,男嘉宾们下巴都合不起来了。叼香烟的李湘,“烧美金”的艾菲,还有帅气西装、红唇明眸的翁虹一曲《雨中曲》让村长李锐都忍不住表明自己心动了。“就是特别能打动我,我最近已经很多年没有被女生打动过了”。看着眼神发亮的村长,李湘挪揄说“你现在是男女不分”。可是,村长又冒出一句“最近性取向有点……”

  张檬为男神疯狂 韩栋打翻醋坛

  女人心中的男神,这个话题永远在更新。六七十年代可能是气概与温情并存的军人,八十年代是浪漫诗情的才子,九十年代是帅气迷人的明星,到了现在,可能大长腿和超强能力更让女人疯狂。张檬就中毒了。不仅在化妆间被拍到拿着纸巾给屏幕里的李敏镐擦眼泪,在场上更直接告白喜欢男神笑容迷人,工作认真。面对场上使出各种讨好招数的韩栋更是华丽丽忽略掉。“其实你帅,可是你离我的男神差远了。”这让韩栋备受打击,“我跟她合作三部戏,第一部戏,他是演我嫂子,第二部是我弟妹,第三部终于修成正果,演我媳妇了,虽然是其中老婆之一,但是过分到她引领着我其他六位老婆一起在那里聊她的男神……”如果女友如此花痴,普通的男人,到底怎么看,这个铺天盖地的男神潮?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一起与男神们过招吧!

  翁虹开《男神讲座》 韩栋李智楠“毁男神”到底

  一千个女人,就有一千个男神的标准,那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算得上男神呢?和刘德华张家辉、张智霖、吴奇隆霍建华明道这些不同时代的男神都打过交道的翁虹,这次在《男左女右》现场,特地准备了《男神讲座》为现场男嘉宾改头换面!不过,男队四人黄子佼、“村长”李锐、韩栋、李智楠似乎跟“男神”过不去。男神该如何笑呢?黄子佼皮笑肉不笑,韩栋笑得“色”,李锐笑得“贼”。男神是如何摆pose?李智楠变痞子,韩栋来一句“男神一定要会哭”,硬生生在30秒把自己变身琼瑶剧的苦情郎。男神如何擦汗,四位男嘉宾更是把“毁男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31605.shtml report 2235 李湘酷比男人装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精彩看点:男人的战场,黄子佼、“村长”李锐、韩栋、李智楠明争暗斗!李湘、翁虹、张檬、艾菲暴露花痴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