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英奖主席吐槽:格莱美有那么高端吗?

来源:新京报
全英音乐奖“水果姐”表演
全英音乐奖“水果姐”表演

  本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奖项归属上可谓“毫无悬念并且实至名归”,而演出嘉宾和上月举办的格莱美颁奖礼也有不少重合。但同一个世界、相似的口味,英美两国却有不同的玩法,正如全英音乐奖评审主席克里斯蒂安·塔特斯菲尔所言:“它渗透出英国人对音乐的理解,我觉得比格莱美更有趣。”

  从现场惊喜度上来看,水果姐姐大玩升级版《Dark Horse》、神秘嘉宾碧昂斯再献首秀、“菲董”串烧《Get Lucky》等均是亮点。此外,在全英音乐奖颁出之际,中国音乐圈也传出消息称,今年再次掀起热潮的“火星哥”有望在四月来京开演唱会。

  ■ 这里是英国

  诺埃尔颁奖,凯特·莫斯代领

  绿洲乐队前吉他手诺埃尔·加拉格尔登台颁发了最佳男歌手大奖,获奖者大卫·鲍伊抱憾缺席,披着他早年服装登场的名模凯特·莫斯替他领奖并发表感言(上图),鲍伊通过凯特之口呼吁苏格兰民众,不要在公投中支持苏格兰独立。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诺埃尔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绿洲乐队的歌曲《Cigarettes & Alcohol》正是另一成员利亚姆·加拉格尔献给凯特·莫斯的作品。

  ■ 主席吐槽

  “格莱美有那么高端吗?”

  本届全英音乐奖无论表演嘉宾阵容还是最终奖项归属,与上月底的格莱美都有很多重合,还被海外一些评论者吐槽为“寒酸版的格莱美”。

  对此,评审主席克里斯蒂安-塔特斯菲尔表示不服:“最近读了一些好笑的文章,说格莱美阵容比全英好多了云云。格莱美有那么高端吗?除了略让人兴奋的Jay Z夫妇,其他两三个跨界演出也就还成吧。我坚持认为全英音乐奖有更高的公信力。”

  ■ 他们又来了

  碧昂斯又“首秀”了

  在格莱美颁奖礼中,音乐界“第一夫妇”碧昂斯与Jay Z作为开场嘉宾献出了新专辑主打单曲《Drunk In Love》首秀。本届全英音乐奖上,碧昂斯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身着闪亮湖蓝色长裙的她又献出了一次首演:歌迷们现场看到了她的新单曲《XO》。

  “菲董”又抢镜了

  格莱美颁奖礼中,傻瓜朋克与制作人“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以及黑人盲人歌手史蒂夫-旺德首次现场合作,以红遍全球的《Get Lucky》掀起高潮。此次傻瓜朋克获得了最佳国际乐队组合奖,但“头盔二人组”并未现身,“菲董”一人撑场,将《Get Lucky》等年度佳作串烧,为颁奖礼压轴。

  ■ 业界风声

  布鲁诺-玛斯4月来京?

  从格莱美、超级碗中场秀演到全英音乐奖,“火星哥”布鲁诺-玛斯开年成绩辉煌。此次他赢得了最佳国际男歌手奖,并表演了热门单曲《Treasure》(下图)。据中国业界人士透露,这位当红的国际一线大腕有望于4月5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29802.shtml report 1968 全英音乐奖“水果姐”表演本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奖项归属上可谓“毫无悬念并且实至名归”,而演出嘉宾和上月举办的格莱美颁奖礼也有不少重合。但同一个世界、相似的口味,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全英奖主席吐槽:格莱美有那么高端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