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樾《星兵》考验极限 本周遭遇最残酷淘汰赛

来源:搜狐娱乐
《星兵报到》宣传照
《星兵报到》宣传照

《星兵报到》吴樾海军照
《星兵报到》吴樾海军照


  搜狐娱乐讯 在经过陆战、武警特战、陆航演练等军事比拼、层层淘汰关卡后,《星兵报到》节目来到中国海军三大舰队之一的南海舰队,进行海军陆战队训练,仅剩的六名星兵将接受“史上最残酷淘汰赛”——四人淘汰出局,冠军也会在剩下的两名星兵中产生。而由吴樾率领的飞龙班,因为上周表现不佳,比赛落后于张宁江率领的烈龙班,面临淘汰危机。

  凭借专业武术运动员的底子和过硬的身体素质,吴樾从节目开始就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在本轮的海军陆战队训练中,由于儿时的溺水经历,吴樾几乎不会游泳,所以对比赛非常忐忑。为了帮大家消除恐惧,总教官陈国韬特别安排了“翻覆舟训练”,他说:“这种针对性的训练,就是让星兵消除对水的恐惧,战胜自己的弱点。”

  虽然每项任务星兵们都出色完成,但比赛终归是比赛,吴樾所率领的飞龙班上周成绩不佳,落后于对手烈龙班,因此本周将面临严峻的淘汰危机——六名星兵中只能有两人晋级,最后的总冠军也将在两人中产生。吴樾说:“其实所有军事训练目前已经进行完毕,最终谁得到了冠军也已经决出,可本周看比赛我仍然很紧张,因为比起这一轮的淘汰赛,前面一次淘汰一名队员太‘温柔’了,我特别期待这一周的比赛,真正的比拼才刚刚开始!输赢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是能克服自己,战胜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28930.shtml report 1456 《星兵报到》宣传照《星兵报到》吴樾海军照搜狐娱乐讯在经过陆战、武警特战、陆航演练等军事比拼、层层淘汰关卡后,《星兵报到》节目来到中国海军三大舰队之一的南海舰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樾《星兵》考验极限 本周遭遇最残酷淘汰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