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海口开拍 乔任梁回忆怀梦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回来了》海口开拍 乔任梁回忆怀梦时代


  搜狐娱乐讯 由乔任梁搭档戚薇、陈赫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日前在海口正式开始拍摄。该剧是乔任梁与戚薇继《我的经济适用男》后再度合作,不过,二人在新剧中感情并无交集,这让不少粉丝倍感惋惜。然而这却是乔任梁首次在剧中扮演歌手的角色,这对于歌手出身的他来说,与剧中人物励志奋斗的经历,产生了共鸣,不禁令他回忆起自己当初怀梦闯荡的时代。

  乔任梁的敬业在圈中是有口皆碑的,他对自己作品的责任心不亚于任何演员,为了创作高质量的作品,他不仅仅是戏外做足功夫,戏内也不只一次自虐找状态。譬如那种变态性格扭曲的、精神分裂的角色,他就放弃睡眠,顶着黑眼圈找颓感;那种生病萎靡的,他就故意让自己生病,不靠妆容就已然进入人物,朋友们都说他是在用生命演戏的拼命三郎。从歌手到影视的跨界再到影视歌商四栖的成功新秀。刚刚从年代剧《锦绣缘》杀青归来的乔任梁继而穿越到现代都市剧《爱情回来了》,饰演一名为音乐梦想坚守十几年的歌手承磊。在承磊的身上,乔任梁又找了自己当初怀揣音乐梦想,抱着吉它闯荡时的那种感觉,好像一把吉它就是全部生命,一个舞台就是整个世界。承磊的执着让乔任梁在饰演人物的同时不禁感叹:我与音乐之间的“爱情回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27613.shtml report 1192 《爱情回来了》海口开拍乔任梁回忆怀梦时代搜狐娱乐讯由乔任梁搭档戚薇、陈赫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日前在海口正式开始拍摄。该剧是乔任梁与戚薇继《我的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回来了》海口开拍 乔任梁回忆怀梦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