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可乐》上映 王澜霏化身空姐“勾搭”吕秀才

来源:搜狐娱乐
王澜霏饰火爆空姐
王澜霏饰火爆空姐

王澜霏制服诱惑
王澜霏制服诱惑

喻狂追王澜霏恩泰
《李可乐寻人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李承鹏同名小说改编,由导演周伟执导,喻恩泰、王澜霏、谭卓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李可乐寻人记》将于本月21日公映。该片由中国电影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一个小人物李可乐卷入一场寻亲骗局,历尽了艰辛却又笑料百出,尽显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据悉,曾因一首《寂寞河流》而征服周杰伦的王澜霏不仅出演重要角色,而且将会演唱该片主题句。

  征服周杰伦 唱而优则演

  剧中饰演李可乐(喻恩泰饰)空姐女友的王澜霏,因演唱由词坛鬼才方文山和华语天王周杰伦联手打造的歌曲《寂寞河流》而被周杰伦力捧,赋有音乐才华的她,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第一次登上荧幕,可圈可点的演技也让观众对王澜霏在她歌手身份的基础上有了新的认识,王澜霏表示,她享受每一次的表演,全方位的发展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丰富。

  热辣空姐被宠坏 王澜霏坦言很“幸福”

  王澜霏饰演的拜金女“桑青青”,因性感美丽又不失呆萌可爱,使得李可乐(喻恩泰饰)对其“神魂颠倒”,为追求女神而使出浑身解数的大龄男青年李可乐(喻恩泰饰)可是对他百依百顺,宠爱有加。在之前的首映会上,喻恩泰与王澜霏不仅摆大尺度姿势秀恩爱,羡煞旁人,更是当谈到搭档喻恩泰时,王澜霏脸上立马露出幸福的表情,并笑称:“我觉得他对女友特好,我都快被他宠坏了,没有女生拒绝这样的男生。”因《武林外传》一炮而红的“吕秀才”到底如何逆袭追女神,让我们21日在电影中找到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26797.shtml report 2082 王澜霏饰火爆空姐王澜霏制服诱惑《李可乐寻人记》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李承鹏同名小说改编,由导演周伟执导,喻恩泰、王澜霏、谭卓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李可乐寻人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可乐》上映 王澜霏化身空姐“勾搭”吕秀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