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生子》林申朱杰演夫妻 叫板外星欧巴

来源:搜狐娱乐
《独生子》林申首次搭档朱杰演夫妻
《独生子》林申首次搭档朱杰演夫妻

林申被称完美伴侣 人气直逼“外星人欧巴”
林申被称完美伴侣 人气直逼“外星人欧巴”


  搜狐娱乐讯 由林申、朱杰、刘莉莉、赵玲琪、李光复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独生子》,眼下正在各大卫视如火如荼的热播中。林申在当中饰演80后独生子李奥,与青年演员朱杰搭档首演夫妻,并在状况不断的家庭矛盾中承受着夫妻感情的坎坷考验。近期正值《来自星星的你》同档热播,林申亮眼出众的“完美伴侣”形象,也被观众指称:“丝毫不逊那个外星人欧巴金秀贤!”

  与朱杰首演夫妻兼“奶爸” 家长里短矛盾不断

  此次林申在剧中饰演年轻帅气的牙医李奥,与朱杰扮演的温婉淑德的林小音是一对年轻、典型的80后夫妻,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小童。虽然李奥表面看起来英俊有型、家庭圆满,但随着离婚后的母亲搬来同住而产生的婆媳矛盾,不争气的小舅子不断在“钱”的问题上纠缠不清,两方家长的争吵,让原本温柔乖顺的妻子林小音也逐渐转变态度,变得坚强独立,这很快激化了李奥与林小音在许多家庭观念上的差异带来的矛盾,争吵不断。李奥作为一家之主,很想尽力化解这些矛盾,平衡两家人间的关系;作为“奶爸”,他还要照顾考虑到夹杂在中间十分无辜的儿子,似乎多少显得有一点“力不从心”。对于这个角色,林申表示:“每个人心目中可能都有自己对‘独生子’的看法,我代表不了很多人,但我会尽量迎合大部分我理解的独生子特点去演。”

  “完美伴侣“成熟高帅 人气“叫板”外星人欧巴

  全剧刚开始那个用浪漫心思为妻子准备七周年结婚纪念日的翩翩公子李奥,他成熟、贴心、疼老婆。事实上,林申在初登场时其实就已俘获不少女性观众的心,被指“这才是遇到了你就该嫁了的那个男人。”尽管在之后,他面临家庭各方不断的矛盾与冲突,有过无数次的纠结与挣扎,也有过颓丧与失落,但纵观全剧,李奥最终还是不负期望地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完美伴侣”,用智慧与努力去追回了属于自己的圆满幸福。时下正值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同档热播,“外星人欧巴”大行其道。而借着《独生子》大江南北的热播之势,戏里戏外的林申,人气也毫不逊色的翻倍上涨,被称“中国版外星人欧巴”,甚至有网友表示:“这么完美的男神哪里找?和林申相比,金秀贤什么的弱爆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25954.shtml report 3248 《独生子》林申首次搭档朱杰演夫妻林申被称完美伴侣人气直逼“外星人欧巴”搜狐娱乐讯由林申、朱杰、刘莉莉、赵玲琪、李光复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独生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独生子》林申朱杰演夫妻 叫板外星欧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