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收视摘冠 为谁而舞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奇舞飞扬》收视再创新高!在昨晚(2月18日)落下帷幕的节目里,精彩创意与感人舞蹈令节目收获0.52收视率以及3.54的市场份额,再摘省级卫视收视第一的桂冠。尤其是中江留守儿童的故事更是引起了诸多网友感动,网上纷纷留言表示看完节目后早已泪流满面“希望天下的父母给童年的孩子更多的关心和爱!”

  一群天真活泼的小朋友,他们本应该有着快乐的童年和亲人温情的陪伴。怎奈何由于各种因素,自己的父母却都在外打工,无法为自己带来完整的童年。在本周的节目里,中江的孩子们为自己的老师刘妈妈而舞。一曲《爸爸 妈妈》不仅将自己渴望家庭温暖的心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引有着相似经历的观众们“泪崩”表示:“我小时候也是父母在外,深深了解到那种孤独的感受。请多给孩子们一点关爱吧!”一段舞引一段关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希望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和祝福。

  另外,综艺小舞王闫肃的到来则为大家带来了兄弟情深的动人故事。虽然在此之前有欲抢KK饭碗之嫌,两人互斗情感丰富的表情舞,激烈的比拼HIGH翻现场。但闫肃的好友万晨出来的时候现场却又是另一番氛围,所有观众都看到了这股靠着“梦想”而更加结实的友谊情后纷纷给出了由衷的感叹“好兄弟,一辈子!”当然,钢铁侠闷骚版的“阿里郎”也同样相当接地气,这个大家嘴中“超穿越的表演”让这群美国英雄们也变得别有风味。荧幕上的光鲜亮丽,幕后的历经千辛都为人们传递着“有梦就有未来”的正能量!难怪网友“离子飞”说:“因为这个节目而想到了自己的没有坚持下来的梦想,原来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需要更多的付出再能收获所期待的关注与掌声!”

  是的,接地气,有生活,《奇舞飞扬》的精彩不仅体现在舞蹈上,每个舞蹈背后都有一段想要讲述的故事,想要感谢的人。在这个以舞蹈为载体的舞台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与领悟。每周二晚十点,期待您的继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84124.shtml report 921 搜狐娱乐讯《奇舞飞扬》收视再创新高!在昨晚(2月18日)落下帷幕的节目里,精彩创意与感人舞蹈令节目收获0.52收视率以及3.54的市场份额,再摘省级卫视收视第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